close

今天記錄的是比較隱私的產品 但說到她 我可是有用了10多年的經驗哩~(姐姐我透露年齡了嗎?~XD)
從國中時期就開始用"體香劑"
因為青春期意識到身體的變化 也突然發覺身上不該有臭臭的汗味或是濃厚的體味
跟我阿母詢問過之後 她就買了體香劑讓我使用囉~
所以算一算到至今 還真的用了很久了耶!!~這類型的商品也陸陸續續換過好幾種
我特別偏愛的是海洋味以及淡淡花香調的氣息

體香劑的作用呀~多半是拿來抑制過多的汗水分泌~可以讓出汗多的部位清爽舒適
會有體味主要也是身體或是腋下肌膚長時間處在出汗又濕悶的狀況下,
就容易成為細菌的溫床,產生了讓我不喜歡的氣味~
所以不管一年四季~體香劑已經是我出門前的必備品了 
習慣到沒有用它的話~會有點心虛~害怕旁邊的人是不是聞到了怪氣味
說它如同香水般~帶給我自信心也不為過 
不過香水跟體香劑兩者我出門都會用~為了避免兩款氣味互相打架...體香劑的選擇就是以清爽淡雅的香氣為主


這一次要記錄到的是

THE BODY SHOP-礦泥清爽體香系列 

第一個用的是

礦泥清爽體香膏_花香      $520/ 55g

打開來看到的質地是灰色透明的膏狀

花香的味道很舒服

香膏式的體香劑可以很快速的讓腋下乾爽 只是在塗抹的時候 需要來回塗抹次數比較多



用旋轉式的將內容物轉出來~


灰色的質地 看起來就很有天然礦物的感覺


抹在手臂上 像一層薄薄的黏膜附著在肌膚上

幾乎沒什麼感覺有塗抹東西在肌膚上



礦泥清爽體香露_花香      $520/ 50m l

滾珠式的體香劑 是以前我最常用的款式

我覺得滾珠式的香味好像比較持久呢~可是有小缺點就是剛塗完腋下容易濕濕的

需要稍微等個幾分鐘 讓它乾爽後 就可以大方展開腋下跟大家打招呼說掰掰了~





塗在肌膚上 會比較濕潤的感覺 也是有淡淡舒服的花香味


體香劑這個議題 好像真的很少會拿出來特別討論耶~~
但真的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對我來說 用體香劑除了讓自己能夠清爽舒適之外
在與旁人相處時 也能夠多一點自信
(
尤其要出門約會時 有時候香水也掩蓋不了體味呀~一定要靠體香劑的幫忙
不過這幾次我換了
THE BODY SHOP這一瓶之後 老公有偷偷問我是不是換香水了~
身上的香味很像剛洗好澡般的氣息)
另外我覺得保持清爽的香味
也是對身邊的人另外一種尊重唷!~
我的一個小心得
~不是婆婆媽媽的勸告啦~哈哈

趁機講一下有好康可以A~~嘻嘻
(列印
COUPON跟 贈品禮物喔)

活動網站在此

http://www.elle.com.tw/beauty/skin_care/thebodyshop_deod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