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說這個產品的品牌 光是看它擦出來的效果...絕對有讓人驚艷的小震撼~
剛拿到Wee'p果漾嘟嘟俏唇蜜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是"草莓聖代"的味道.......看起來名稱很正常呀~~
問題出在哪呢?~~?
是我不喜歡草莓調味的東西啦~~XD
這真的是很個人的問題~我從小就很不喜歡草莓調味的甜味
所以剛看到這個味道的時候...其實有點不想打開~~哈哈

可是按耐不住愛嚐鮮的個性~~又覺得顏色看起來好俏麗可愛
看它靜靜的躺在那邊好無辜唷~~
身為草莓聖代口味也不是它的錯~那還是打開來試試看好了~~嘻



來看看它的簡介唷!!~
Wee'p是彩妝師古小偉推出的品牌~已經推出好幾項商品了
熱愛彩妝的大家應該對他都不會太陌生

 Wee'p 果漾嘟嘟翹唇蜜-草莓聖代   NT$310 10g

五合一的新型態翹唇蜜
結合唇蜜水亮光澤+ 口紅顯色質地+ 護唇膏滋潤保濕+
五胜肽
撫紋+維他命E保養防護抗老化
實在是非常多功效~~

主要成分:五胜肽、玫瑰石萃取、維他命E、荷荷芭油

通常這些我都略略看過就好~~畢竟很多商品都寫得強效~XD
讓人熊熊大火燃燒後 又再度失落~哈哈

包裝盒背面有產品介紹


在包裝盒上 多了一個特別的會反光的星星設計~整個唇蜜也活潑了起來~
我還是喜歡這種年輕又有活力的包裝呀~哈哈~用起來都覺得自己可愛了呢~


我的拍攝燈光下看起來偏橘色調了~
但其實是非常的桃紅且草莓色系~~
產品的試色照顏色 還是要依照我的唇部特寫那幾張的色調才準確呢!!


切斜口的設計 比較好描繪唇型


近拍特寫 (依舊色調偏黃 期時實際上是桃紅色)
看得出來有細微珠光的反射光芒~可以讓唇部看起來更有嘟嘟嘴的FU~


這篇文章的紀錄...開頭是這樣寫著
光是看它擦出來的效果...絕對有讓人驚艷的小震撼~

沒錯沒錯!!!~這句話真的就是敝人在下我的內心吶喊OS~~
顏色好飽和~看起來連我自己都想啾一下惹!!
只有用這款唇蜜擦上去的效果(上了兩層)~~就可以遮蓋原本的唇色
不黏密 唇蜜質地很好推開 比護唇膏的感覺還要濃稠一些些
聞起來則像是鳳梨的香味~~(喔耶~~所以我愛上它了~~聞起來像是改良後的鳳梨~好好吃喔)



正面唇部特寫


再接再厲 多拍一張~
側面這張最明顯可以看到珠光的反射效果
我在用它的時候 不會有張開嘴唇卻黏了唇蜜分不開的情況~~
有時候 我把她拿來當護唇膏也很舒服~~


請瞧瞧我的整體妝容
我自己覺得這顏色有年輕少女的FU~鮮艷可愛 很適合夏天搭上洋裝飄逸的動感 (陷入青春少女夢中......)


配上黑色沉著緞面的上衣 
唇色又變成了一個妝容的重點


Wee'p俏唇蜜記錄完囉~~著實的讓我喜愛~
有點想要再去購買另外一個橘子色了 哈哈~
草莓聖代聞起來像鳳梨~不知道橘子色嚐起來會是什麼~?希望像荔枝口味也不錯 哈哈......

今天同事在問如果只能選一個部位化妝 會選擇哪裡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唇色耶~
對我來說~使用唇彩後 整個人的氣色就會變得很好~(配上我容易泛紅的天然腮紅膚質..XD)
第二個選項再來才是眼線~睫毛膏~眼影等等~

不知道大家會選擇什麼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