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一次使用到瑪奇亞米的商品可是並不覺得陌生

因為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不思議系列廣告~整個有被迷惑到

除了包裝的紫色調 正中我心之外 菱形線條的外盒也很有設計感

以開架式的保養品來說~質感摸起來非常好~

今天要記錄的黑絕肌系列是另一款新系列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感覺

走的包裝路線就是比較水感白淨的路線 比起之前的華麗氣息~

這次就是淡雅清新的感覺

 

為了紀錄她到底好不好用 適不適合我這種容易泛紅的薄皮膚敏感膚質

我大約一星期多使用了兩次 效果就在以下的紀錄中囉~~^^

 

Majiami 美白拋光按摩泥 80ml

主打的功效為清除老化角質、調理膚色不均與暗沉,深層淨化肌膚

用拋光這個辭彙聽起來很厲害!!~直接讓我腦中就有白皙光亮的畫面

(不得不說現在的行銷越來越強了~商品的取名都有讓人燃起心中熊熊大火的欲望)

所謂拋光呀~其實指的也就是去角質的效果囉~~

每次買去角質的產品 我還蠻小心翼翼的~因為本身肌膚就容易敏感

太過刺激或是粗糙的質地 都會給肌膚帶來反效果

但是肌膚還是得偶爾清除老廢角質呀~只能以慎選商品先幫肌膚過濾一下囉~



含有超微顆粒的泥狀基底,溫和按摩促進角質代謝,
並深入毛孔,吸附毛孔內油脂、髒污,拋去老廢角質

摸起來顆粒並不大  所以磨擦在臉上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原本的膚色~看起來有點暗沉 尤其是鼻翼兩旁以及下巴的地方 比較明顯


開始將按摩泥取出適量大小 抹在臉上


開始輕輕柔柔的按摩~~然後漸漸帶到整臉肌膚~
停留約莫五至十分鐘~可以頂著這張白皙皙的臉蛋去做雜事哩!


用按摩泥敷完臉後 肌膚的明亮度提高很多~~臉色看起來也變得有透明感


常常用到去角質的商品 都容易讓洗完臉後的肌膚更容易緊繃 不舒服~
瑪奇亞米的美白拋光按摩泥洗完後呢~則會摸起來滑滑的 臉皮摸起來很細緻
用它來敷臉的時候 在它呈現略為乾掉 但還帶有點濕度的狀態去洗臉 會比較好沖洗唷!~
(其實如果想偷懶的話 是可以當作去角質的產品 一下就洗淨
但它內含美白成分 不拿來敷一下 好像太可惜它的效用了呢)


這次使用它後~開始對瑪奇亞米的商品有點興趣了~~
原來臺灣本土的開架式的保養品 效果也十分的優秀呢!!
下次我要買它擁有火紅討論度的面膜來嘗試看看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