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眼惺忪的被九月打電話叫醒,起床東摸西摸一眨眼就到了近中午,本來要去三芝,但是計畫中的司機小胖要加班,
所以只剩昨晚看電影的原班人馬很青春陽光的改殺去離木柵很近的平溪踏青,
平溪下著雨,不過風景依舊美麗,到郊外走走真令人神清氣爽~~
晚上回到市區後,小胖帶我們來九記海鮮吃飯,餐廳生意很好,我們在門口大約等了10來分鐘才有位子~~

小菜:皮蛋、薑片都非常好吃~~



例湯:在外面跑了一天,大家都有點累了,不過一上桌喝到暖暖的一碗湯,整個精神都恢復了,
  例湯熬得毫不含糊,非常好喝~



白灼牛肉:牛肉很嫩,燙的恰到好處,牛肉的甜味也很明顯,好吃~~



醬燒排骨煲:排骨肉用得很好,肥瘦比例恰好,醬汁中洋蔥的甜味也幫排骨增色不少歐~~



鹹魚雞粒豆腐煲:小胖跟我小姑都挺愛鹹魚雞粒的味道,我對豆腐跟鹹魚都較沒興趣,不
  過小胖說不賴歐~



金銀蛋莧菜:莧菜太難咬,竹家莊的好吃很多~~



脆皮雞:皮脆肉嫩,很棒的脆皮雞。



干燒伊麵:我到哪都會點的一道,最期待的就是吃伊麵了,九記的伊麵炒的超棒,
    而且真的有「燒」的味道,香味十足,目前在台灣吃過最喜歡的伊麵!!



甜點。

九記的料理很好,如果不點一些時價海鮮,也不蒸魚(不過聽小胖說九記魚蒸的挺好吃)的話,
消費十分經濟,且可以吃到很棒的粵菜,綜合來說,九記算是非常棒的粵菜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竹家莊跟鼎珍坊囉~~

吃飽送小公主去搭車,又結束了一個快樂的週末,最近身邊的姊妹淘包括結婚的我在內,紛紛在生活上都有了重大的轉變,
祝福我們不管是生活、感情還是事業,都能夠順順利利、開開心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