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又到了臺北後車站逛了逛~我發現現在逛街就是喜愛去這裡以及師大夜市
真是個可以放心享樂 花錢尋寶的地方~ㄎㄎ
這次逛後車站主要是看飾品有沒有新鮮貨~
嘿嘿~就發現今夏出現好多較為誇張的髮箍頭飾!!!整個讓我大心動呀!!~
可能是從小我阿母就喜歡讓我們戴髮箍
所以即便長大 髮箍不再流行 (就算流行 我也不會搭配正確的髮型XD) 我還是很喜歡買回家收藏
尤其看到今年這麼高調的設計...讓我心癢癢癢癢癢~~

帶回家的這幾項都是屬於可以配戴在街上行走的飾品 (意思是旁人不會多看兩眼這種....)

前兩張照片 同款不同色~~有點海軍風的味道~
大大蝴蝶結戴起來 側面有點像是畫家帽~嘻


好啦~我知道很做作 但不要笑我啦~
戴上這種髮箍就覺得自己有造型 難免表情就開始有戲了~~~~


嘿嘿~~他不是普通的帽子唷!!!~請"小看"他
因為..............他就如同手掌這般大小哩~~嘻 毫無遮陽功能的竹編帽
可是戴在頭上造型 實在小巧可愛呀~~
妳說我怎能錯過她呢~?~(竹編帽的帽沿裝飾還另外有牛仔花布的呢!)


是的~戴上這個帽子飾品~是無法壓著帽緣演出鳳飛飛的經典句"感謝您"這齣戲碼~
自己覺得戴上它 我有年輕五歲的FU~~


很像VIVI雜誌會出現的花布款式
因為迷戀這種寬版大髮箍 加上花色屬於低調的繽紛~很適合上街使用
(以上兩款只供在家獨樂樂暗爽~不過還好BLOG有你們~它們不會只被收藏在我的櫥櫃中呀~抱)


整個覺得自己很日系~很想再嘴角點痣扁嘴笑了~嘻


這款仿F牌的髮箍  雖然知道是仿照它的經典款式...但太有氣質了  還是忍不住買下來˙~


緞面灰色髮夾 也一樣是仿照F牌的設計


戴上它們~我說話都輕聲細語了~


頭飾買完囉~~接著是飾品
選了幾項平常較好搭配的款式~~

之前帶朋友去買 她選擇了這條項鍊  本來單看覺得平平無奇
但看她戴起來後 穿T恤都變得很有造型~~默默的我也追隨她買了一條回家 嘻



配搭緞面素色的衣服~~小小的呈現出華麗感


亮晶晶的耳環~~這種款式跟我上次買得很像~~


我的新嘗試~~比較酷勁款式我很少有~~黑色條紋戴起來可以彰顯個性的感覺


戴上的模樣


凌晨兩點打這篇紀錄~~腦袋有點昏昏的!!~
先記錄到這邊...
小胖還在客廳與朋友在牌桌上奮戰中....
我則是貪戀著放假的周末夜 還捨不得睡~~嘻嘻
跟我一樣還清醒的網友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的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