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牌局超順,跟小胖子兩個人都贏,為了獎勵自己辛苦贏錢的功勞,決定吃頓豐盛的早午餐來慰勞自己XD
週六輕鬆的中午和小胖、小姑來到辰園,喝杯好喝的熱茶,吃吃點心,真的很舒服呢~~

上圖:叉燒酥
,我本來就不愛吃叉燒酥,我小姑說不錯~~



干燒伊麵:非常香,好吃!不過水收得不夠,太濕了些有點美中不足~~



羅蔔糕:挺好吃的,但跟「添好運」的比可差多了,好懷念「添好運」歐XD



叉燒腸粉:我吃點心必點的一道,不過今天的皮過軟爛~~不優



廣式片皮鴨:晨園的荷葉餅皮一點都不香,跟頤園相比差遠了!



黃瓜蔥白:品質都很好,且蔥白還配有辣椒,挺漂亮的呢~~



炸兩:很好吃,這一道的皮就比叉燒腸的好吃許多~~



芒果奶酪:我跟小姑分食的甜點,芒果香很濃、很好吃歐~~



小胖看菜單都看得很認真,完全不知道被我偷拍,哈哈!



我跟我小姑...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下午又要續戰了,哈哈!希望今天也會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