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睫毛膏呀~~我得先自首本人的技巧真的不是很好~
常常屬於有刷有保佑的偷懶狀態 但其實又喜歡刷睫毛膏越刷越纖長的那種成就感
不過除了心血來潮喜歡戴戴假睫毛外  平日依舊得依靠睫毛膏的啦~~

睫毛膏最常使用的品牌是戀愛魔鏡以及KISS ME
(本來FASIO也是愛將..但是太難卸除 光是這點就漸漸不使用他了)
最近則是心機 3D廣角睫毛膏EX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交互使用
(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剛用的時候好濕 容易沾染一坨在睫毛上 用了1星期左右狀況才好一些)


心機 3D廣角睫毛膏EX  6g NT$950
最近新推出的進化版
之前對專櫃的睫毛膏一直處於可能比較貴...但效果不一定比開架商品好的心態
這款讓我感受到專櫃的優秀品質啦~~!!

刷頭造型特殊  所以還沒拆開包裝就能先看到外盒上睫毛膏使用說明
屬於三段式梳型刷頭 纖長跟濃密兩種功能都可以達到~

 功能
運用濃密底梳輕壓根部,填滿睫毛間的空隙並讓睫毛 兩兩成束,創造自然的眼線效果;
接著透過纖長刷毛將睫毛往尾梢梳開同時延伸拉長;最後利用微雕刷毛針對眼頭、眼尾、
下睫毛處進行細微處的雕塑拉長。
「濃、長、雕」
3個步驟,即可強化眼部輪廓更加明顯、深邃



睫毛膏外觀設計簡單 刷子握把的地方 線條呈現的很有現代感


刷頭的本尊長這樣~~這次添加透明油濃密臘的睫毛膏底膏 可以讓黑色充分顯現
會隨著光線折射的變化 睫毛散發出黑色帶有藍綠感的光芒纖維




使用的方式 我就直接用圖解說明囉~~
除了睫毛膏的弧度符合我的眼型之外
微雕刷毛更讓我方便刷到靠近眼頭的睫毛以及我若有似無的下睫毛 XD


他的刷頭是日系款式 偏細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 像我這個粗手粗腳的傢伙 就不容易將睫毛膏沾染眼皮
微雕刷毛的大小對我來說也非常的好用


用纖長刷毛將睫毛努力拉拉拉拉拉拉長


刷完的成效現身~
我本身的睫毛條件...實在是不優!!  要刷出纖長的睫毛 不太容易
用他大約刷了兩三次~效果明顯就有拉長的感覺
另外最滿意的則是他的捲翹度可以維持得相當不錯
即便我沒用睫毛夾 刷出來的弧度 就可以讓眼妝晶亮有神!
而睫毛濃密的感覺 讓內眼線好像能偷懶省略一般 嘻嘻~
 


側面的效果


睫毛要往上飛了~嘻


刷完之後 沒有什麼結塊的困擾  蟑螂腳的現象可以放心哩~


閉眼瞧瞧~~


來嚕來嚕~完妝效果
有沒有發現了睫毛的存在感哩~ 哈哈
這天眼妝配得很清淡 使用心機眼影的PK366 (粉紅色系)
再配上MAC唇膏 shy girl~(這顏色超棒~~配什麼顏色的眼影都合襯耶)


好囉~記錄到這邊哩!!~來總結一下嚕~
心機的睫毛膏比起開架式更注重小細節的地方
注意到眼頭,眼尾,下睫毛這種容易忽略的部位
讓我越刷睫毛越有成就感!!!哈哈~
(有沒有女孩跟我有同感 刷睫毛就是為了這份努力的成果呀)

雖然默默的囤了不少盒假睫毛在櫃子裡
但上班我還是會喜歡用睫毛膏  低調的讓眼妝炯炯有神啦~
(不過通常我畫的眼影顏色都不低調就是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