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新推出的精靈花語魔法書吸引了多少女孩呢?
雖然美波形象照畫的好美 (略略覺得太濃艷了)
我自己對這兩款眼影盒反而沒有太大的熱忱
卻被兩支眼線筆給勾去了目光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VI606 紫色 花的咒語
35  珠光淡紫色 樹液的咒語


紫色本來就是我的最愛色系~~這次推出充滿神祕感的紫色  當然一定要入手啦~
再來珠光的淡紫色這支 在摸過試用品後 也被漂亮的光澤給迷惑

撇開顏色不談的話 這款眼線液之前買過一支
眼線液筆的好處對我來說 是非常不容易暈染 在描繪的線條掌控上也還算易上手

只是他旋轉式讓眼線液流出的方式 有時候容易轉出來多流量 容易沾太多到眼皮上
筆頭雖然算細 但是筆毛好容易就開花分岔  實在是很討厭
解決的方法我是用小剪刀把他剪掉 不然畫起來好醜XD

這次的筆管包裝有點不一樣  是走珠光色系感呢~ 還蠻討喜~


兩支眼線液分別的色號VI606+35


筆頭呈現....紫色這支已經轉出一些


這就是上一支用了好幾個月了~~分岔開花了啦XD


分別是兩支顏色的試色照
珠光淡紫色這張拍起來蠻準的
用這款眼線液筆較不方便的是第一層顏色不會太飽和
要上了兩層以上 顏色才飽和漂亮  不透出原本膚色


畫在眼皮上的樣子~~
這次是在公車上畫的~~請原諒我不夠流暢的線條~~XD
眼線畫起來還算順手  失誤率中等
比起之前我買的KATE眼線液筆還容易出錯
可能是筆頭的設計關係 不夠細吧~

上眼線以及下眼線後1/3都是使用紫色VI606眼線液
下眼線中間用的是35眼線液
淡紫色畫起來會讓眼睛放大 有點淚眼汪汪的感覺~
(不過他乾掉以後 線條的呈現不是太美耶XD)


眼線液的好處比眼線筆更明顯  更持久~線條更俐落感


這天畫的線條有點粗~想要試試看比較韓系的畫法...
不過顯然不是太成功 哈哈


完整妝容兩張~~
(眼影用的是DIOR 649那盒~)
我實在太愛紫色了~~配上黑色衣服有點冷調性~又有點神祕FU~
底妝就略過~~嘻嘻  因為下班才拍 也沒補妝  所以鼻翼開始脫妝泛紅


上周的眼妝也有用淡紫色這款來畫下眼線
白天拍的效果很明顯~~


卸除還蠻容易的 不難卸掉~
不過看的到卸除後會呈現小屑屑的剝落
因為這款眼線液乾掉後 會有點結塊~(尤其下眼線更明顯)
好處是他不容易暈染~光是這點還可以接受他啦~~


NT330又不打折的價格 在開架式有點貴耶~~
我是覺得他要畫兩層蠻麻煩的~筆頭又容易岔開~~
不過他的顏色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略過以上兩點的話  是可以入手的商品囉~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囉~~提供給大家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