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MAC紙娃娃系列推出的有點無消無息~明明是近期推出的 卻找不到他的新聞稿XD
可能是主打的商品 比較普遍 看起來不強~
有時尚焦點小眼影 腮紅  唇膏 指彩等等~
不過大多數的顏色與牛皮紙的主題相呼應  看起來都偏粉橘色

這次的形象照


簡單的來紀錄一下這次入手的眼彩霜以及唇膏
左色:流暢持久眼彩霜 COPAL CREPE
右色:冰淇淋唇膏 SHY GRIL


眼彩霜的用途 主要是讓眼影充分顯現色彩飽和度 以及防止眼皮出油
之前買過一色是偏膚色系 用起來不影響眼影表現

這次會買橘色的眼彩霜完全是因為他的橘色~~~好可愛唷!!!!!!!!!
雖然櫃姐試圖解釋橘色眼彩霜 只要用淡淡的一層就不會影響眼影色彩
但我用過以後覺得~~還是會影響顏色表現啦~~哈
所以只能乖乖的拿來當橘色眼影用~

單獨擦的表現~~非常顯色! 略略的霧感 但夏天用起來非常的合適 充滿朝氣的感覺
以前很怕用到橘色眼影 怕擦起來像是哭過或是浮腫樣
現在體會到 要找飽和度高一點的橘色~反而可以打敗這種困擾


加上眼線


再加上咖啡色眼影作漸層


閉眼瞧瞧~


整體表現~~戴有橘色感的大地色系


也是這一系列的唇彩~SHY GIRL
超喜歡這個顏色~~粉粉的橘色~
一直想在開架式中找尋類似的淺橘色脣膏~~
要找到可愛又粉嫩的感覺 實在不好找耶!!
剛好這次推出的shy girl 出乎我意料~嘻 當然馬上包走~


單擦一層的樣子~
這款用起來 比之前買的還要濕潤~
也因如此 我覺得在上色方面比較不好均勻哩XD
不過MAC脣膏好就好在~可以讓愛吃東西的我~不需要太常補脣膏~持久度還不錯


重覆塗抹兩三次~~顏色顯得很飽和~


偷渡一下 順便提提我這天用的眼影配色~
把LUNASOL的絕景系列05多彩花卉配上JS的眼影凍~
看起來超有光澤~~
紫色配上粉橘色~~看起來很柔和 我想都是因為粉粉嫩嫩的關係~
(不然濃烈的紫配上橘色~平常看還挺不搭的~)


閉眼瞧瞧




這兩張~重點不在妝容~~
完全是在顯現我的指甲油顏色有多好看 哇哈哈哈!!~(樂)
用的是OPI E41榛果奶茶~~
擦上兩層的樣子~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這色有點小暗
有理由繼續找尋更亮一點的粉嫩裸色系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