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現在只能要我留下一款粉餅的話...我相信第一個選擇絕對絕對是他!!!
資生堂 敏感話題底妝系列-柔滑粉餅
以相見恨晚來說也不為過..
不過敏感話題最近才新推出底妝系列 現在認識他還不算太遲~顆顆
最近用了很多款粉餅 開架式跟專櫃產品都有嘗試
能夠立即馬上快速~~(還有沒有更多類似的形容詞!?) 擄獲我的心的粉餅...喔~只有他!

馬上來介紹一下這位粉餅新成員
本來乍看他的外表~無法立即感覺他的好
原來在樸實的外表 裡面蘊藏的粉餅真是威力無窮 ~

敏弱膚質的理想妝容:平整視覺+滑嫩觸感
敏感話題底妝系列,創造平滑服貼的美麗妝容

敏感話題主要就是針對像我這樣容易泛紅過敏的膚質設計的系列
強調的是弱敏性 溫和的質地
讓我這被氣候以及熬夜摧殘的臉皮 能夠以最無刺激的原料 給肌膚最小的負擔

敏感話題柔滑粉餅SPF15‧PA++ 12g / NT1500 (蕊$1050、盒$450)
依照我的建議的話 粉盒可以另外買 哈哈~(粉盒買同樣是資生堂的戀愛魔鏡 多了花俏更好看)
‧柔滑膚觸的保養粉末,能緊密服貼膚況不佳的肌膚上,舒適滋潤的觸感,呈現飽滿細緻的平滑美肌。
‧使用嚴選的原料,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 礦物油、無酒精、弱酸性、潔淨製法,適合敏弱膚質者。
   (總共有五色可選擇  我用的是10)


外型比較塑膠感 但顏色屬於帶有果凍感的青蘋果色
粉餅的卡榫功能 跟其他資生堂推出的粉餅系列一樣
都可以緊緊的放在粉盒中 不會掉出來~


打開來瞧瞧~~
不說不知道連粉撲海棉都別有用心喔! 下面再來提


粉質摸起來非常細滑 沒有香味
至於服貼度以及控油度 要在臉上試過才知囉!
資生堂的粉餅對我來說 顏色較為偏黃一些些  因為選的是膚色系10
但這次用起來感覺還蠻符合我膚色~


粉撲海綿介紹來了!!!
因為是針對敏感膚質 所以任何粗糙的會容易刺激肌膚的感覺 敏感話題都盡可能的避免
於是乎才有這款這麼綿密柔滑的粉撲!!~
真的~~用了才知道他的柔軟 多麼讓我難忘~~~


來了來了~~我的素顏 大家看過千百遍了~
不過最近好了一些些 嘻 泛紅程度不若以往嚴重
(但鼻翼兩邊的泛紅 我是絕望了XD)
除了痘疤暗沉外 算是還可以見人


最喜歡玩的使用前後比較~
左邊是上妝後 右邊是上妝前
泛紅的遮蓋力超棒 我左邊臉頰整個看起來明亮又平滑


未使用粉餅前                                                           使用粉餅後


完全上妝囉!!~看起來超明亮~~
遮蓋力我給95分!!~尤其是遮我鼻翼的泛紅
服貼度也給90分~~超合我的膚質 緊密的貼合在我容易卡粉的地方 (鼻頭或是法令紋)
看起來帶有點霧面平滑的膚況 像是自然的好膚質一樣~嘻



近拍看一下~~
遮蓋毛孔的效果也很好 我毛孔問題最大的地方就是在鼻子
現在看起來平滑無坑 ~有點像小修片柔焦的效果


持妝力的測試...從早上約9點多一直到下午3點多才吸油
兩頰鼻翼幾乎沒什麼出油 最多出油的是我額頭~
出油量比起普通時後算少囉~!!


說真的~現在沒有他不行了~
趕時間的時候 幾乎就是用防曬乳當隔離霜 加上敏感話題的柔滑粉餅快速上妝
我最喜歡的是他遮蓋泛紅的功力!!超強大~~哈哈
一定是了解我這種膚質的困擾而設計的~~太甘心了啦!
(PS還有柔軟的海棉粉撲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這一塊...很想把手邊的粉撲都換成他 哈哈)

以上是我的心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如果跟我一樣是敏感性膚質的話 強烈建議 可以試試看他~~
寧可錯殺 也不要誤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