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 主要是吃吃喝喝 幾乎都以餐廳為據點作動線規劃
雖然每走一段路就會逛到商場或是屈臣氏 卓悅 萬寧等美妝用品店
礙於小胖在旁等候 讓我不敢花太多時間逛下去 (哈哈~我知道我一逛美妝店就是沒完沒了)

這次只有少少少少的美妝戰利品 少到讓我出乎意料了 哈哈
除了在機上買的Dior小包裝的五款唇膏免稅品外
就剩下MAC這支不脫妝眼線筆哩!!

之前就寫過這系列的介紹哩~舊文在這邊 點我點我
在台灣已經熱銷光光的這一系列 剛好在香港看到他們正是新推出的樣子
個個色號都齊全  哇哈哈哈!!! 當然馬上下手這一支紫金色眼線筆囉!!
(其實還有寶藍色我也好想下手~~但理智告訴我 還是當作是個殘念放在心裡就好了XD)

這次買到的色號是 ALMOST NOIR  類似紫金的感覺


比起之前買的紫色 這款看起來更柔和些


眼妝上的運用
1.以LUNASOL絕景系列-05多彩花卉中的淺紫色當作上眼皮的打底色
2.用MAC眼線筆畫在眼摺處作為眼線色 可以畫粗一些些
3.LUNASOL 05的淺黃色打亮在眼頭


側面瞧瞧~


閉眼來一張


這天在車上化妝 忘了帶睫毛膏哩XD 
沒上睫毛膏或是假睫毛真的差好多呀!
眼妝少了炯炯有神的點綴品

搭配上新買的DIOR唇膏~紫紅色的579 整個妝容有紫醉金迷的FU~




這次買到DIOR的唇蜜以及唇膏 都讓我太喜歡了~~
怪不得價格雖然不可親 還是讓人捨得下手
顯色度不錯之外 還有珠光的亮澤反光感 看起來嘴型自然呈現出嘟嘟翹翹的弧度


好少好少的戰利品呀~~~心中充滿了殘念
比較一下香港的美妝 好像最應該買的是YSL以及HR這些台灣撤櫃的品牌
下次去香港之前 還是要先列好購物清單才對 哈哈~~
有沒有女孩願意推薦一下 一定要買的美妝品有哪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