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澳門的船上 小胖忙著補眠 我則是前一晚睡飽飽的 精力充沛~
(還真的歲月催人老..在燈火通明的繁華香港 我居然夜夜10點多就睡昏了XD)
把手邊上船前買到的3週刊看完之後  無聊之際就開始翻箱拆解我的手提包內容物~

包包裡帶最多的彩妝品就是唇膏
體積小又方便攜帶 即使多帶幾款也不占空間 
兩支唇膏以及一支唇蜜 都是基本必備的款式
而且這兩支唇膏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 彩妝品甚多的我...也即將把他們用到凹凹處了呢~

 ZA-RS1 鮭魚嫩粉 
這支不用多講 已經熱銷到長期缺貨的狀況
夠滑潤 顯色度也夠  更重要的是打折後便宜又大碗啦~
有時候用他 其實也是貪他划算 拿來當作護唇膏使用 讓嘴唇滋潤一下
小缺點就是持久度不足 常常要補妝或是多塗幾層在唇上
很快見底也不意外囉~~


 MAQUILLAGE 心機唇膏 BE315 
蜜糖珊瑚橘色加上帶有一點點黃色亮片感的唇膏
呈現很自然的健康唇色 與任何眼影都能相配
這類型的顏色 說什麼包包裡都要放一支的呢!!

唇膏的服貼度很好 顯色度也很棒 持久度維持的還算不錯
如果加上唇蜜 光澤感的效果會更好囉~~


唇膏的滋潤度很好~不需要上護唇膏也可以呈現服服貼貼低~


 DIOR 157 唇蜜 

Dior唇蜜是最近才接觸的新玩具 試擦後 就被他那如同琉璃般的晶透光澤給吸引
發覺他跟心機的唇膏配起來好合襯 都是帶有點金黃色的亮亮光澤
淡淡的擦上一層就很有效果了~~


唇蜜特寫


157唇蜜配上BE315唇膏的效果


這三款的試色照
(一比之下 ZA-RS1顏色就明顯稀薄些)


同場加映隨身攜帶的LASH護唇膏好物
臺灣的代理商撤櫃了 這次到香港也特別關注了一下LASH
沒想到在香港賣的價格比臺灣之前看到的還要貴許多
當下只好作罷 跟LASH泡泡浴 暫時說掰掰了



用起來有一點點磨砂的感覺 可以當作去角質使用在唇上




嘿嘿~再來是挖出包包裡的所有美妝用品
這次出國LUNASOL的眼影帶了三款~每次懶得搭眼影色系時 最先想到的還是他耶~
零零總總的商品 細數一下還包括
歐舒丹護手霜 心機粉底霜 紅色小花眼藥水 
還有BURT"S BEE的青痘夫調理精華露 NARS高潮腮紅

這些要我來出任何一樣 不能攜帶的話 還真挑不出來耶~~~!!
每一個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跟必要 
所以即使包包再重 還是要帶著他們才安心啦~哈哈


同場加映再來一個
今天的妝容是用FASIO的PK5 法國粉紅眼影
在飯店拍起來反而特別顯色哩~
(之前我怎麼拍怎麼失敗 囧)
這次出來玩幾乎都是用假睫毛比較多
完全是因為偷懶 不想要用太多力氣卸眼妝 乾脆花多一些些時間戴假睫毛就好哩~ 哈


完整妝容~


本來想要隨性記錄一下 沒想要也洋洋灑灑廢話滿篇~XD
今天晚上回到家後 還是好想念香港的食物及奶茶喔~~對了 還有峇里島的那份悠哉...
更加要督促自己存錢存錢~下次才會有這麼好玩的旅程等著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