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胖在港的阿姨吃了頓茶餐廳,跟阿姨聊的好愉快,吃吃聊聊不覺也到了店家開門的時間,所以我就跟小胖又跑去逛街囉,哈哈~
逛著逛著來到灣仔,小胖剛好想到他喜歡的一位部落客有推薦一家茶餐廳在附近,從地鐵免費提供的網路電腦查到地址後,
就跑了這間超小的茶餐廳~~這間座位超擠,還需要併桌,在茶餐廳中也算糟的用餐環境,竟然還是美食家蔡瀾常吃的店家歐~~

 

左圖:波蘿包加牛油以及凍奶茶:波蘿包超讚,奶茶也好喝~~
右圖:煎火腿雙蛋,也就是歐姆蛋吧XD 還不賴

 

左圖:腸仔通粉,也就是熱狗通粉啦XD 熱狗好吃,通粉超難吃,也太沒味道了吧~~
右圖:沙爹牛肉公仔麵,超好吃的,小胖點的好!!ㄎㄎ



超小的店~~手上拿著一杯我一定要喝的奶茶,這可是我來香港想大喝特喝的飲料~~



晚餐本來想去銅鑼灣的何洪記吃乾炒牛河,但我對銅鑼灣不熟,逛起來沒有那麼喜歡,
所以後來改去中環IFC內的正斗吃,反正老闆都是同一個,ㄎㄎ~~

 


在IFC內的餐廳都有一定的裝潢,所以價錢似乎比何洪記略貴~~



鮮蝦淨雲吞:高湯好喝到爆,雲吞更是一流,超好吃的!!



牛腩撈麵:整個牛筋軟爛入口,又入味,又滑嫩,湯頭、撈麵都是一流,又是極品!!



很漂亮好吃的鮮蝦雲吞特寫~~



我到哪都要點的最愛乾燒伊麵,不誇張,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伊麵,超香卻一點也不油,一滴廢油都沒有的極品!!



牛肉腸粉:又是吃到最好吃的腸粉,比「添好運」的腸粉更好吃!!哇,以粥飯麵聞名的正斗,連點心都做的超讚!!



豬肚北菇燒賣:非常好吃,味道可以再重一點,但仍然超棒!!

其實我本來沒有預期正斗會那麼好吃的,一開始還不太想跑到中環來吃,還好小胖有堅持!!
這一頓無論是麵跟點心都超讚,下次要來吃吃他的粥,看起來也超棒歐!!!



由窗外看師傅們努力工作~~



晚上吃好飽,沿著彌敦道一路從尖沙嘴走回旺角,邊走邊看,小胖眼尖還剛好看到「葉問國術總會」的招牌,
哈哈哈,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