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臉頰透出亮亮的妝感咩~~)

這幾天的天氣一下熱一下冷 不僅衣服難穿搭 平常容易過敏的我也不例外
加上這幾天太累了  常常沒卸妝就倒頭大睡 (好孩子不要學XD)
現在下巴冒出幾個小粉刺出來~真是活該~~

跳回正題~要來說說服貼的底妝前 還是要做好最基礎的保濕保養才能打造最透亮的膚質
所以今天來記錄一下我上妝前 一串落落長的保養順序~
(PS本原則只建立在假日可以悠悠哉哉上妝時 哈哈)

STEP1 BODY SHOP水嫩淨白保濕面膜
我家小姑之前就有推薦我買BODY SHOP刷具很好用 
趁著折扣期間  帶回兩個刷具以及這罐水嫩淨白保濕面膜
(心想著去峇里島曬太陽 就要靠他啦~哇哈哈)


我很喜歡用凝膠類的產品~~用起來不油膩不悶厚 又可以快速的被吸收
多半會有涼涼的冰鎮效果 之前常買的是睡前用的晚安凝露 擦上後一覺到天亮
這款則是需要沖洗掉的面膜..


聞起來有一種香香的 涼涼的植物味道~雖然不是特別吸引人的香味
但敷在臉上聞起來 其實也有種放鬆的安定效果


厚厚的在臉上敷一層  希望能深層保濕 然後我的泛紅會消失XD~~


STEP2 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美白精華液是我白天保養的重頭戲啦~~
 對我來說白天的保養就是爲了讓肌膚充滿水分
所以一定要不黏膩不悶厚的保養品

這款的特色是結合艾草萃取精華及4MSK、傳明酸與多標維他命C,形成資生堂創新亮白科技,
針對黑斑部份加以作用,創造無瑕無斑的美透白肌。


水水清爽的質地 加上美白的成分 我會在斑點較明顯的地方 用量多一些


STEP3
 
資生堂 新艷陽下都會防曬乳 SPF30
防曬乳是一定要用的啦!!
之前用隔離霜都怕用防曬係數太重的~這款用起來反而很滋潤 適合坐在冷氣房工作一整天的OL
相較之下 去年買的安耐曬反而對我來說有點小悶不夠潤滑~ 但今年他又推出新版了!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