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用了好幾天 也畫了好幾天的煙燻妝
終於搞懂MAC眼影筆的用法了~~

之前買了一支MAC黑色眼線筆大暈染後 完全放棄MAC這系列的商品了
可能是我眼皮較厚 雙眼皮的眼摺距離近 也容易影響暈染的程度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再度對MAC眼線筆有信心呢!?
完全是因為我結婚時找的新祕WENNIE大心推薦哩!!
(我覺得跟他好聊得來唷~ 哈哈~他的化妝箱裡面滿滿都是我會喜歡的品牌
EX:smashbox.Mac.JS.NARS等等...在化妝的過程中 都是跟他聊彩妝經~)

當他推薦這系列產品時 我也提出了我的疑惑
沒想到他也是有相同的看法!!只是這系列的眼線筆讓他大大改觀
只要畫上幾筆推開後 再用眼影粉作層次 就可以定妝一整天

帶著疑惑又好奇的心情靠櫃去摸摸看~
這一摸又是熊熊大火燃燒....顏色雖然基本 但是表現的色澤真是漂亮呀!!
當時在櫃位上所剩的產品也不多了..乾脆二話不說 把喜歡的顏色先帶回家研究!~
戰利品為:三支眼影筆+2 支眼線筆


眼線筆共有 6色



眼影筆共有 8色


剛開始使用 覺得眼影筆有點難度  比一般眼影筆更有附著力
但相對的也比較不好推開 需要用刷具輔助 讓他均勻的呈現煙燻感
第一次畫的時 候 我只用手推 還真是懊惱 把整個眼妝化得髒兮兮
第二次學乖了 還是拿出刷具慢慢推吧~



眼影筆頭略粗 可以較大面積的上色 畫個兩筆我的眼摺處就滿了~


我的畫法~記錄在短短影片中~主要是在上方的部分暈開
下方靠近眼摺處的部分則不需要囉~



筆的後頭有一個磨尖器 可以讓鈍面的筆頭回復原來的銳角



在畫眼影筆的時候 手腳要快 哈哈~~眼影筆畫在眼皮後 要把握時間趕快將它暈染開
不然等乾掉時 這個強調防水不脫妝的眼影筆...就真的刷不開 緊緊附著住了


暈染後的顏色~~只要在上層多加眼影粉 這幾天嚐試效果的確是可以持妝一整日


在乾淨的眼皮上 不需要先上淺色眼影 (使用眼影筆的畫法是由深往淺色堆疊呢)
用BELOW GROUND畫在眼摺處 然後用刷具暈染至眼摺上方
我還多加了層內眼線..讓眼睛輪廓看起來更深邃


畫完眼影筆之後 又堆疊了金色眼影 看起來層次呈現得相當明顯~


另一天則是CHARRED MAUVE紫色用相同的畫法刷在眼摺上
這次上層還多加了MUF紫色眼影 兩者顏色能融為一體



眼線筆當時還剩下四個顏色 不過考慮到我自己常用的顏色之後 選了紫色以及墨黑色!~




這張是靠櫃試畫的幾個顏色 當天回家洗澡就測試了他的防水度 哈哈~~
沒有刻意去搓揉它 也沒有用卸妝 只是大量的清水沖刷
沒想到還真的不會脫落呢!


眼線筆的畫法  多半都是用在下眼線處
讓眼神更為明亮...
而墨綠色又多了能使用在內眼線的畫法
這款的好處是不像眼線膠會經常掉下小屑屑到眼睛裡 造成眼睛經常佈滿紅血絲 眨眼也不舒服

不過這幾天看樣子 好像已經都賣光光了..

讓我不禁擔心...MAC除了這系列以外的眼線筆 也能維持優異的表現嗎?? XD (幹嘛限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