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麥可約吃飯,本來想去長兵衛,無奈長兵衛今日客滿,所以臨時改約離我公司很近的一番館小酌一番~
這間燒肉店常聽小胖提到,算是間老店,沒啥服務、沒有幫烤,但是肉質很棒,價位以單點來說又不會算貴,
算是個想吃肉的好地方,今天就託長兵衛客滿之福XD,可以來一嚐小胖推薦的燒肉店囉!

上圖:特級沙朗牛:油花不賴,牛肉也甜,小胖說記憶中的好味道還在!



沾醬:都沒在用。



檸檬汁:因為我都沾檸檬汁,讚~~



特級牛舌:切的頗厚,品質也佳,連不愛牛舌口感的我也吃了一片。



綜合蔬菜:好吃,都是我跟湘允吃的,小胖跟麥可只吃肉,完全沒有動到這盤!!



豬五花:醬汁調味頗重,對重口味的我來說頗為對胃~~



牛小排:普普通通,算是OK。



牛橫隔:這一道明顯的比MOE燃的遜色很多,不是很滿意。



雞腿肉:超嫩超讚,雖然我烤功奇差XD,焦了好多塊,不過還是挺好吃的,ㄎㄎ



石鍋拌飯:略濕了些,鍋巴太少~



老闆娘招待的3種下酒菜,都很好吃呢~~可惜小胖跟麥可都說今天的生啤酒太淡,
完全不香不好喝,所以後來都喝瓶裝的朝日跟金牌,算是有點美中不足囉~

這間店的肉不錯,價位也很合理,離我公司也近,算是吃肉喝酒的好選擇,難怪小胖會喜歡~
不過像我食量不大的女生,去MOE燃可能更適合,MOE的單價雖然高,但是肉質好不少,
而我肉又吃不多,所以預算也控制的住,比較起來我還是愛MOE燃囉~~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