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取的好繞舌 哈哈

卡卡熱潮已經蔓延了好一陣子  雖然我還沒有仿過他的妝容

可是對他獨特又誇張的造型 還是蠻好奇的

加上看到YOUTUBE上的美妝達人模仿的好相似 又引起我的興趣啦~~哈哈


M.A.C 的VIVAGLAM脣膏這次找卡卡代言 一起做公益

 MAC 薇拉葛 蘭愛滋義賣口紅 ( 3g / NT$600 )

售出VIVA GLAM脣膏的每一分錢 都會全數捐出 幫助全球的愛滋病患

之前從來沒有注意過這系列的脣膏 印象中之前的顏色好像都比較重色呢!

沒想到這次找GAGA代言 可以讓脣膏的顏色變的這麼吸引人 (還缺貨缺很大)

喔 對唷~~~還有另一位是CYNDI~辛蒂蘿波 (但相較之前我跟他真的很不熟耶XD)

就趁著這次母親節的檔期 趕快把火熱熱的脣膏給帶回家惹!!


兩支唇膏的試色照

CYNDI 在黃光下被我拍的太橘了  還是下面白天拍的感覺比較準確



這兩款脣膏外盒身上都有他們的簽名唷!!

CYNDI這支唇膏

雖然是大紅色脣膏 可是我到覺得 這是支偏"冷靜"型的脣膏 哈哈~~~

一般來說 大紅唇感覺會特別野艷 這支紅色帶有點珊瑚色的感覺

不會有血盆大口的錯覺 反而帶有點甜美風格呢!




顏色看起來比較鮮豔  但平常要拿來搭配穿著其實也不難耶~

簡單的洋裝配上一個重點唇色 馬上就聚焦囉!!~




這天的整體妝感 我選擇把重點放在嘴唇上

所以眼妝只用微微上揚的眼線來點綴  讓臉部的焦點聚焦在我的唇色上

再配上一點點野性感的豹紋洋裝~~馬上就有型有款啦~


GAGA 脣膏 則是有藍色調的粉紅色

看起來帶有些科技感的粉粉光澤 有點像芭比娃娃會用的唇色

剛看到的時候 覺得也還蠻像韓國女生常用的樣子唷!!

但我覺得會用這唇色的女孩 能呈現的不只是洋娃娃般的溫柔

更能表現出女生自主的個性感


寫到這邊 突然覺得這跟我之前買ZA的PK1花瓣蜜彩有一點點像

不過花瓣蜜彩顏色更重   GAGA色則是帶有科技感的淺粉紅色







MAC的脣膏滋潤度感覺上不像日系脣膏這麼水潤閃耀
不過強就強在他的顯色度真棒! 價格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以上就是我的紀錄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