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婚前就一直聽小胖吵著想吃,本來想當作慶祝終結單身的大餐場所,無奈婚前繁忙,
所以就一直拖到今天囉~~約了大胖哥夫婦,四人一同前來品嚐有「台灣牛排教父」稱號的鄧師傅,
從國賓A-Cut跑來維多利亞全心打造的168牛排館~~



168聽說是門牌號碼,餐廳大門地板寫了大大的168圖騰,有點醜且不太有氣勢,ㄎㄎ~~



餐廳位在維多利亞酒店4樓,維多利亞酒店的外觀雖然很醜,
但是位在4樓的牛排館旁有一個大大的露台花園,卻非常漂亮,配合今天的陽光,
令人一整個心曠神怡~~



餐廳內部非常簡潔、寬敞,布置就是維持高級美式牛排館一貫輕鬆又有質感的裝潢~~



沒拍到生蠔吧,裡面是藏酒,整體空間看了非常舒服~~



牛排熟成的地方,好想把牛肉搬回家歐~~



午間套餐的菜單~~因為有大、小雙胖這兩位肉食怪物XD,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16oz for two的美國眼,又單點了一份8oz的老饕牛排~~



麵包:非常非常好吃,小胖說是吃西餐吃到數一數二好吃的麵包,大胖嫂也認為比茹絲葵的好吃~~



油醋:很不賴,麵包不管沾不沾都很好吃~~



我的前菜北海道香煎甘貝:超讚的!!!比預期中的好吃很多,外層微焦的口感,配合內裡的滑嫩,
甘貝品質極佳,鮮甜好吃,非常棒!!



小胖的前菜帝王蟹塔:有蟹肉味,也很不錯吃,不過我的甘貝實在是太讚了,所以我還是比較愛我的前菜~~



蘑菇卡布奇諾濃湯:我超愛,不過小胖不愛,明明超好喝的呀~~



蕃茄湯:大胖哥耍健康所點的XD,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大胖哥說普普通通~~



洋蔥清湯:一點都不清的清湯,普普通通~~

 

三種鹽:鹽之花、玫瑰鹽、竹葉鹽,另外還有三種芥末醬跟三種醬汁,不過我們只有加鹽,其他都不知道味道~~
    我跟小胖都最愛較清淡的玫瑰鹽,不過鹽之花也很棒!!



高檔的L牌牛排刀,一整個質感!!



呈在鑄鐵鍋裡的三分熟老饕牛排:熟成過後的安格司牛上蓋肉,一整個融化在口中!!
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四人一致說讚!!說真的,
    下次來單點這道再配合麵包就值回票價了,別看這一份要價不斐,
    但絕對物超所值!!讚!!!



漂亮的斷面,無敵的老饕牛排讓之後的眼黯然失色~~



品質一流的眼,不過我跟小胖點的是三分熟,大胖哥夫婦點的是五分熟,上菜時卻是五分先上,
雖然這讓小胖質疑了一下,不過也沒有再細究,沒想到沒有堅持竟然成了今日的大失策,
因為當我跟小胖的三分熟牛排上桌時,一看就知道根本不止三分,與大胖哥的五分簡直一模一樣,
雖然還是很好吃,但五分的眼究竟是及不上三分的,下次如果再遇到同樣情形,
以這種花費而言,我是一定要請師傅退回重上的,殘念~~~
抱怨歸抱怨,其實還是很好吃的啦XD



配菜也是放在鑄鐵鍋裡,烤蔬菜都不怎樣,反倒是牛排鍋裡的烤大蒜超讚,
不過反正蔬菜也不重要啦,重點是牛排真的讚!!



餐後上甜點囉!!



我跟大胖哥老婆點一樣的熱巧克力蛋糕,非常好吃,很香但不會膩口,超棒!!
冰淇淋我硬跟小胖換成他的香草口味,果然香草的超讚,ㄎㄎ~~旁邊還有新鮮的草莓果醬,
我沒吃,但是大胖哥說很好吃~~   



小胖不愛吃甜食,所以我們幫小胖點的草莓塔,草莓雖然普通,但是整體來說很棒,
非常好吃,我跟大胖哥幾乎瓜分,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也超讚,因為都是我吃的,哈哈!!



大胖哥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大胖哥很自豪他有香蕉、巧克力蛋糕、冰淇淋三種絕妙組合,
但是當他嚐過另兩種甜點後,就很沮喪的說我們點的更好吃,挖哈哈哈~~



招待的手工巧克力:不甜不苦,挺好吃的~~



餐後的咖啡:非常好喝的咖啡,連結尾都很棒歐!!



很悠哉的一頓大餐,好餐廳跟好朋友共享,真舒服~~
這間牛排館絕對是很值得的餐廳,光是老饕牛排就令人流連忘返了!!
不過這間餐廳的小缺點也有,除了剛剛提到的大疏失外,外場人員的服務較不親切,有些也生嫩了些,
在問我們用水時,也不說有開水,就直接問我們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雖然一瓶200的礦泉水不是喝不起(只是喝了很痛,哭哭),但是在服務生問話的方式下直接點了礦泉水還是很幹,
早知道有免錢的水就直接喝了阿,水錢拿去開紅酒豈不更值得了嘛~~

呼呼,抱怨歸抱怨,但這間餐廳仍然瑕不掩瑜,算是非常棒的一間牛排館歐,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