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穿搭文...因為這次的接觸 讓我對FREE LAND這個牌子有了多一些認識

FREE LAND是由台灣的輝盟集團所推出的品牌

這集團原本的老牌FREE原本有名的就是針織衫系列呢

而FREE LAND則是較年輕   主打有機 樂活的穿衣態度..
運用天然棉、喀什米爾羊毛、有機丹寧等頂級質材,
但與市場上採用相同布料的國際精品,卻僅需名牌一半的平實價格
有機也可以走潮流路線!~不僅穿著舒服 也可以在正式場合時穿上呢!!

在靠櫃的時候 大略的翻過他們推出的系列
有不少是針織系列 只是更年輕化 較適合我現在的年紀 類似輕熟女的穿搭~
..............................................................................................................................................

以下是我挑選了比較適合我的風格的服裝款式來試穿看看囉!!

這一件我可是第一眼就愛上了!!
優雅的針織線條 配上滾邊的花瓣 卻又是無袖背心的款式
既可以穿得舒服 看起來又有造型

搭配的短褲是我這次的最愛~~!!!
材質夠硬挺 穿起來的版型又能修飾我的臀型 我找短褲最注重的要點都包含了
側面看起來 屁股還有翹臀的感覺~~


可愛的小短褲上的扣子裝飾~還是濃濃夏日感的海軍風格呢!


這件帶有垂墜式的上衣 超適合我上班穿搭!!
有點女人味的造型 可以正式卻能穿出舒適感
這不正是打中了OL的心聲嘛!!~不會被衣服拘束住


大V領的設計 再搭上小小的飾品項鍊 看起來簡單大方~


帶有青春氣息的蘋果綠 配上兩肩設計的蝴蝶結 超超超可愛~~
背心式的設計 看起來活力十足 充滿朝氣


近拍一下這蝴蝶結


我刻意挑選大一號的尺碼 不要太合身 這樣穿起來更具有個性感~
因為領子挺寬大的  裡面搭配自己的小可愛作打底使用~~露出小可愛的蕾絲花邊
可愛又有點點小性感FU~


這是最具他們特色的單品了! 只要標牌上有這個標示的 指的是有機棉系列
目前他們的有機單品約佔30%
這件就是標準不折不扣的有機棉背心嚕!!
不得不說 穿起來好輕鬆而且紅蘿蔔好俏皮唷
~~哈哈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尤其是我挑的這幾件版型跟款式都好適合我唷~~
褲子跟針織衫已經是我的口袋名單必敗款了 哈哈~
看起來有線條 版型又夠挺~~!

現在加入FREE LAND粉絲團並在活動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T-shirt或是環保袋喔~趕快去參加:P


以下提供FREE LAND的相關訊息 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一下充滿樂活有機的新品牌唷!!~
FREE LAND-facebook粉絲團
FREE LAND-官網
FREE LAND-BLOG


PS...
FREE LAND 台北有敦化旗艦店跟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B1以及高雄SOGO 2樓這三個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