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smashbox的愛好者還真是不為過

上次週年慶買了一整組仿真肌底妝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新的夏日底妝組

剛好可以有對照拿來做個比較

夏天的底妝對我來說真的超苦惱!~

要加上一層防曬以及隔離霜 光是這兩項的塗塗抹抹就覺得肌膚負擔好多喔!!

如果底妝還是厚厚重重的感覺 那真是太不OK!

所以一定要找控油效果強大的底妝產品才行


以下是我這次的使用記錄囉~


瞬間光采凝露

之前就超有火的商品 本來都要下手了 只是肌膚容易泛紅才選擇它的飾底乳

這次用到真的太開心了!!~因為我的鼻翼兩旁的毛孔最近熬夜變得有點明顯

(深深感受到睡眠的重要 充足的睡眠還真是最好的保養品吶XD)

功效 :主打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提供肌膚水分,讓之後上粉底能夠更服貼

使用方法我會以畫圓的方式 讓凝露能均勻的填平毛孔

透明質地 沒有什麼味道

摸起來滑溜的感覺  用起來會有種霧面的妝效感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 在這邊我必須要承認 我還真是個美妝購物狂耶!!~

因為這款我也是差點要下手 但又換成買它的眼影了

有靠櫃體驗的經驗後 我對他的印象也非常的好

裡面的成分含有保濕精華液 跟粉體感光粒子

看起來會有透亮的光澤感出現

而比起仿真肌底妝 HD這款更具有遮瑕感

不過遮泛紅的效果 大概算中等囉~!!





揮別油光最上鏡膏
主打功效是添加了維他命 AEC等多重成份,
具有促進細胞再生、抗炎及美白功能,可促進傷口癒合、淡化色素
嘻嘻 最適合拿來遮一下我最近出現的痘子


比起一般的遮瑕膏 我覺得它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推開的感覺不會有厚厚粉感


就來看一下 使用了以上產品後的比較囉!!!

素顏狀態~~
泛紅不用說  鼻翼還新增了粗大的毛孔 嗚嗚~~


用完後膚色明顯均勻 鼻翼還看得到一些些的紅色感 不過整體來說已經很明亮呢!


揮別油光補妝膏
最最喜歡這項商品了!!!! 光是補妝膏聽起來就很強
下午在辦公室我一定用吸油面紙後才會補妝
不過用這款商品可以直接吸油 再補妝  粧效就可以呈現服貼又細緻的感覺


本尊到來~~還有小鏡子方便補妝




再來是最新品現身囉!~
揮別油光輕粉餅
極細小的空心微末粉體,訴求妝感輕如羽毛,讓底妝「輕」到完全無負擔,
也因為粉體的堆疊方式而具有相當的遮瑕力,除了有的絕佳控油、吸油效果,
更添加了豐 富的保養成分(維生素A、C、B5、E、Q10、大豆萃取物與核糖成分),
為肌膚達到保濕、抗氧化與抗敏感的效果,讓妳不再因為吸油粉體而變成乾妹妹!
一 款粉餅能解決你所有底妝困擾,彷彿裝備好信心開始完美的一天!

上述的說明看起來實在太燒
在她還沒豋場前我就已經注目到他了
那就來看看本尊是不是如同新聞稿一樣囉!!


粉質非常非常的細  持妝效果很棒 非常適合溼熱的夏天使用
而且因為台灣的春夏 其實就是這樣的氣候了~所以我們台灣可是搶先全球上市呢!!


這張是下午補妝的樣子~~有沒有看起來還是跟白天剛完妝的感覺一樣哩!!
 

總結一下唷~~
跟我之前買過的仿真肌底妝組比較起來
這次的HD數位感光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很棒 控油效果也很好
仿真肌粉底液則是比較非常非常的清透 可以像是隔離霜一般
兩款的保濕功力都不錯 而HD數位感光粉底液則又多加了精華保濕液

最後提供大家超殺的母親節特惠訊息
smashbox母親節特惠組,今年新品揮別油光輕粉餅首次推出限量特惠組,
折扣有下到5.5折
  要搶購要囤貨的人 真的可以摩拳擦掌準備了啦~~~

smashbox的官網
http://www.smash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