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MISSHA 他可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韓國彩妝品牌呢!!
第一次看到他的櫃位 真的是很HIGH
價格跟化妝品的款式選擇多樣 非常適合還是學生時期的我

今年他換了代言人 變成炙手可熱的趙又廷...
嘻嘻 應該讓不少女孩乖乖掏出錢包來付錢購買了吧~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MISSHA的美思草本BB霜 還蠻期待它的效用
先提一下他的主打功效
具有SPF30的防曬係數 用途是防曬 美白 修護皺紋 潤色 隔離五種
含有韓國野生人蔘 冬蟲夏草 鹿茸及純金
光是看成分就覺得非常有草本FU~~
包裝也很符合這個主題

此款BB霜帶有淡淡的清新香味,讓人用了心情也會變好

天然的山蔘,所蘊含的珍貴成份萃取物,可讓熟齡肌膚再次回復年輕及能量。

鹿茸來源極其稀少,能讓我們的肌膚年 年維持生氣煥發、富有彈力的狀態。




先試在手上


蠻容易就能推開抹勻 質地就是類似霜狀的感覺
顏色用起來 不會有令我擔心的偏白的情形 光是這點就很棒~哈
跟旁邊的膚色配起來 相差不大 但是看得出來膚色變得均勻以及細緻


推開的樣子~~剛開始略略的還看得出擦上的痕跡 
等過幾分鐘肌膚吸收後 就變得很透亮哩!


使用前後還蠻明顯變的透亮以及修飾膚色
原本右手尚未使用前是偏黃色的
後來左手使用後 則是呈現略微粉紅的色澤


近拍一下效果
我最容易泛紅的鼻翼 他都遮掉了
再來是顴骨的斑點 也一併處理掉 哈~
當底妝的效果來說 的確有達到無瑕的感覺
 (不需要在加上粉底液 我覺得已經夠遮瑕了呢~之後在補上蜜粉就可以了)
這幾天用起來沒有致痘跟過敏的反應  算是少數我用了以後不會長痘子的BB霜
悶厚感適中 帶有保濕的效果 上班的時候 剛好適合在辦公室冷氣房中使用
看來草本的成分是可以讓我放心的呀!!


整體妝容的樣子
沒有使用腮紅跟打亮產品~~不過還有光澤感的反射
看起來肌膚有飽飽的水分~~嘻
我現在漸漸發覺BB霜的好處了~~
上班的底妝只要用一項就可以搞定 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眼妝或是其他細節處 哈哈
不過經過我多家的BB霜嘗試後 還是會以不致痘不悶厚的品牌才會繼續使用
這款是我覺得可以偷懶又可以呈現美美妝容的BB霜啦~


嘿嘿~如果喜歡趙又廷以及MISSHA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網址看更多哩!~

官網   http://www.misshatw.com.tw
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missha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