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妝前霜+蜜粉用了快一星期了 到現在才有時間將他記錄下來.
雖然粉餅跟我的色號不合 但我對他還是很有信心 很有愛 哈哈
於是這系列我還真的都買齊了.......

粉餅已經記錄過囉~~心得在這邊 點我點我
拋開他不說~這星期的底妝都是使用Integrate容耀奇肌 礦物妝前霜以及蜜粉來完妝
我覺得光是這兩項加起來就很夠我用了呢!
強就強在妝前霜吧~~類似BB霜的效果 打底效果很棒 將膚色以及斑點遮蓋得很好


[Integrate容耀奇肌 礦物妝前霜]
SPF25的防曬係數  使用礦泉水滋潤肌膚 自然遮瑕毛孔 修飾膚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BB霜都容易長粉刺或是痘痘
對我來說 他用起來比BB霜更適合我
夠修飾 遮泛紅的程度也很棒~~用完以後 我就懶得再用粉底液了 已經足夠
再加上蜜粉的配合 控油力可以持續大約5小時吧~~再來還是要吸油補補妝


日文翻譯是化妝下地 化妝前打底用的~


塗開後 不厚重 但是對我來說略略的覺得偏乾一些
加上蜜粉後  鼻頭的地方比較明顯有粉感
不過畫完底妝大約半小時後 稍稍出油的狀況 是我覺得最好看的時候
讓肌膚有好氣色 也能呈現光澤感!


[Integrate容耀奇肌 礦物蜜粉]
保養型礦物粉末  可以呈現輕盈薄透的美肌
細緻礦物珠光 遮瑕毛孔 防止肌膚粗糙 維持細緻紋理

容量來說其實剛剛好  不過也因為容量不大以價格來說 不算太便宜囉~
但是最喜歡她的粉撲 用起來可以讓蜜粉跟肌膚好貼合~


粉撲是雙面的 跟粉餅一樣 雙面的效果不一樣
白色長毛面 可以呈現自然清透
粉紅短毛面 可以維持細緻紋理

但...我承認我懶啦~~哈哈~~我目前都只還用粉紅色那一面~


這款蜜粉含有些許珠光唷~~
我最喜歡珠光的感覺在臉頰上了~~可以看起來肌膚好好~~拍照最能呈現效果了!


粉紅色粉撲面~~沾取後要記得搓揉一下 讓蜜粉均勻在粉撲上 擦起來才會輕盈薄透喔~~
不然很容易會有粉感厚重的現象


以下是我的使用記錄囉~~

素顏狀態
這天的素顏依舊是老問題...就泛紅跟痘疤
紅的有點誇張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剛睡醒的關係~~哈哈
剛剛在處理照片的時候 看了有點嚇到XD


完成底妝
做好底妝囉!~!  想看最明顯的效果比較的話 請把捲軸往上拉 看看上圖的泛紅...
光是用妝前霜跟蜜粉就能遮蓋掉我的泛紅了~~喔耶!~
所以說這星期上班前在公車上完成的底妝 就是可以輕鬆快速的搞定!
不過剛擦完還是略略有些粉感 有點乾乾的~~
等等我畫好眼妝 約莫20分鐘後..底妝吸收 略略出油的時候~~就是底妝最漂亮的狀況囉!
 

整體妝容
就是這時候就是這時候~~~
配上腮紅~~臉頰上的光澤都出來了~~~
我最喜歡這樣的妝效~~這才是我想要的自然薄透感~(喔~雖然眼妝很重 哈哈)
 

總結來一下吧~~
只能用大推來形容礦物妝前霜 哈哈!!
可能是我真的很適合用礦物型的底妝品吧~
像之前使用的
L'OREAL歐萊雅 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我也非常喜歡  幾乎也是天天使用
只是蜜粉餅割愛送我妹了~好想再買一個回來 哈哈~~
礦物型的底妝我用起來就很服貼 舒服 也不容易有過敏的狀況產生
如果是像我一樣易敏感 容易泛紅 的混合性膚質女孩  建議也可以使用看看囉~~

對開架底妝有興趣的話 可以衍伸閱讀以下文章囉~~

開架粉餅系列

貼合肌膚的L'OREAL 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開架粉餅系列-戀愛魔鏡 無瑕娃娃粉餅
韓系風透亮好膚質-菱格紋的IPKN蜜粉餅
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粉餅

好久沒有偷偷要一下推薦了~~
如果還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給我一個鼓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