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熬夜的這幾天 簡直找回我熱血青春時期的回憶XD (年輕時體力好都不用睡覺的啦~~~)
可是現在不是為了玩樂唱歌而熬夜...而是加班趕稿中~
熬夜難免就會碰到內分泌失調的問題
沒錯~~!!!馬上就報應在我的臉頰以及額頭上
加上陳年每月都會出現的生理痘 這些痘子實在太討厭啦!!!
只要冒出頭過 必留下黑色素痘疤的痕跡.........................
即使肌膚底色是白皙的  也會因為這些黑色素以及痘疤還有泛紅 搞成一張花花臉~XD

剛好這次有機會試用到BURT'S BEES 五月份即將新推出的清痘夫草本抗痘商品系列
其實對抗痘產品一直都有個刻板印象 就是為了配合痘痘肌  所以用起來比較乾 不夠滋潤
很少特別會去尋找抗痘的保養產品來使用  即使每個月都會長生理痘
這次使用的狀況卻讓我對抗痘產品有些改觀 唷~~沒想到還可以適合我使用呢!!

這次全產品系列有這五項商品
1.清痘夫潔顏凝露
2.清痘夫去角質霜
3.清痘夫調理保濕乳
4.清痘夫調理精華露


主 要成分是神奇的1%柳樹皮萃取水楊酸 可以避免粉刺
縮小毛孔以及殺菌功能 避免粉刺生成痘痘


以下是這陣子的使用記錄囉!!~

清痘夫潔顏凝露 145ml/780元
首先讓我先改觀的就是這款潔膚凝膠~
本來預期是洗 完臉後會有乾乾的緊繃感~
(通常洗面乳說的清爽不緊繃我通常都當廣告詞在看~哈)
沒想到洗完臉後感覺到的是溫和的清潔感
擦乾臉 還能有保濕效果的感覺~的確是有達到溫和清潔的功能


潔顏凝膠可以搓揉出綿密的泡沫來唷~


清痘夫去角質霜 110g/780元
牟湊!!!(台語)~~~痘痘肌要溫和對待 還是也要去角質
深度清潔是不可缺少的啦!!


成分含有荷荷芭粒子以及複合果酸成分
圖片看不太出來裡面含有微小的顆粒 (非常的細小 剛開始我也沒發現呢!)
可以帶出已鬆動的粉刺以及老廢角質 (廢棄角質要快快跟她說拜拜~底妝才會服服貼貼)


洗臉洗臉~還是看的到小顆粒在臉上~                    洗完臉後臉部非常明亮囉!! 也不會緊繃~


清痘夫調理精華露 7.5ml/680元
大推這罐精華露~真是太棒了!!
100%天然  幫助傷口快速癒合 有茶樹 金盞花等成分 可以安撫減少肌膚發炎的狀況
不知不覺我已經用了半罐了耶~因為最討厭看到痘痘冒出頭了
一泛紅我就開始用化妝棉沾精華露 趕快讓痘痘冒出頭的機率降到最低
(臨床證明他可以24小時內減少發紅狀況~2星期可縮小42%痘疤)


小小一瓶 威力無窮呀!


我的嘴邊痘...用化妝棉趕快拿來敷一敷
如果痘痘有傷口的話 剛開始還是會有一點刺激 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清痘夫調理保濕乳 145ml/1200元
天然的產品 什麼都好 只是沒有加上合成香料的味道 還是有點不適應 哈~~
這保濕乳裡面添加了好多天然的成分 有啤酒花 檸檬香茅草 金縷梅...
幫助皮膚減少油脂以及預防傷疤產生
痘痘肌最怕用到油膩悶厚的產品啦~剛好這款就是夏天最適用的啦~
趕快跟油油悶悶的感覺說拜拜吧!~


清爽的乳液質地~


這兩天的肌膚狀況在這邊呈現啦~~我自己還蠻滿意的
照片是10:00多拍的~~還沒有很暗沉的狀況 嘻嘻~很好很好 值得慶幸
幸好最近算用對了產品~肌膚沒有被我摧殘到太差


總結一下 我這次用完最喜歡的就是
潔顏凝露精華露還有去角質霜
我很少用到洗完臉後有溫和潔淨感卻不會緊繃的洗面乳呢!!
這系列產品對我來說很適用!~
尤其是精華露...當痘痘冒出來 我終於有剋星可以治他們啦~~喔呵呵呵~~

這邊附上Burt's Bees的facebook粉絲頁網址
有心動的人 趕快來加入他吧~~
http://www.facebook.com/bb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