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一暝長一吋 是有點妄想啦~哈哈
不過真的最近慢慢發現睫毛有開始變濃的跡象喔!!
大概從二月底開始用歐萊雅l'oreal的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這陣子有些效果的新發現了~

最近翻閱這期的雜誌都能發現這個產品的廣告
據說是能四週就感受到效果
不過要用睫毛生長液就是需要耐心~得天天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盒背上的說明
含有兩種成分:賦活氨酸(滋養睫毛)以及積雪草精華(修護睫毛)


睫毛生長液的本尊 棉質的彈力刷頭~生長液是透明的有點霜狀的感覺唷!!~
像一個刮勺 將他順著睫毛的弧度刷上去就可以了


三八的跟他合照一張 嘻!!~
除了要順著弧度刷上去外  也可以拿直式 更能深入毛囊 這樣的方式也可以刷在下睫毛
 

[未使用-2月份的睫毛]
翻出之前的睫毛照片
因為是卸妝前~還有一些眼線膠在上面XD(羞)
我本來的睫毛條件就不是很優~既不長也不濃密


[使用後-3月份的睫毛]
現在跟二月份照片比起來 有比較濃密的感覺哩~哈
加上卸眼唇的時候不容易掉落睫毛 這點讓我覺得很棒啦~
下睫毛也有長一些些的感覺~至少我在刷睫毛膏的時候 比較容易刷到他了XD


畫起眼妝的感覺~這天的睫毛膏顏色一拍照就發現他帶有藍色在裡面呢~哈
不過日光下倒是看不太出來
我有用睫毛生長液來當底膏 不過可能對睫毛膏的濃密或是纖長沒有影響吧~
我早晚都使用 就是怕某天開始怠惰就忘了用~乾脆養成習慣好了~




附上這天的整體妝容囉~~用的是LUNASOL的遼闊的大地之~
這個充滿光澤的金色 用在春夏實在好適合 特別喜歡我這天劃的淡妝
唇膏是ZA-RS1鮭魚嫩粉 這隻不管用什麼眼影都很好配 實用度超高!!


總結一下吧~
這隻睫毛生長液的實用度算還不錯耶~
即使不小心沾到眼睛也不會引起薰眼刺痛或是任何反應
對我這個容易紅眼睛的人來說 算是過敏度很低的唷!~
繼續用不知道睫毛可以長到多長~~好期待~
等我再過一陣子用光光後 就來報告一下囉~~

感謝大家耐心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