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式底妝系列紀錄分享第一篇
嘿嘿!!熱騰騰新貨到~~
昨天才在屈臣氏架上看到新鋪貨的Integrate的礦物底妝系列
肖想使用他家的底妝很久的我~已經流著口水等很久啦~!!
其實這次的底妝系列出了三種商品(粉餅 蜜粉 與妝前霜)
我最想買的其實是粧前霜...沒想到下班才去東區購買的我 已經買不到這一條了(嚇!!有沒有這麼熱買呀!??)
試用起來非常清爽又很好推開 還有SPF25防曬係數 無油配方可以當作BB霜使用~
優點項目列起來好多唷~~這條還是要買到~哈~只是目前我家這附近的屈臣氏還沒鋪好貨呢!

這次的形象照 非常的春天 好清新的感覺~~忍不住對新產品躍躍欲試


打開外包裝的透明盒後 裡面的粉餅盒其實滿素雅的~~頗有重量
質感還不錯~~只是不懂上面幹嘛要印那一串字XD


打開囉~~粉撲以及粉餅之間並沒有多一層的分隔區域
用了一張透明片作為區分  這樣有點不方便就是了~因為我常常會把透明片弄不見
展開的質感我覺得頗有專櫃粉餅的感覺哩~~


近拍一下粉質  非常細緻 聞起來沒有香味  粉蕊的選色有三款
我是挑了10明亮肌膚的顏色
這次粉餅特性是無負擔的礦物粒子 可以解除毛孔與肌膚不均的狀況
上妝的同時可以有保養效果  還含有不致痘 抗過敏配方(這我最需要了XD)


粉撲也是他這次有特色的地方~~雙面妝感粉撲
我會先用粉撲面上完全部的臉部面積  海綿面再用來讓妝感看起來精緻無瑕
海綿面用起來好細緻  可以把臉上粉不均勻的地方 順順的帶過 讓底妝有變輕透的效果


背面~~有SPF16的防曬係數(通常這種防曬係數是不是跟沒有差不多哩~哈  夏天來說是不夠用的~)


素顏來了!!!~
最近經常熬夜 晚上也沒有睡的太好~~所以痘痘冒不停呀!!!
還好現在幾乎都快消掉了~~只是鼻翼跟嘴唇下巴周圍的泛紅與膚色不均勻是我最最大的困擾
現在找粉餅就是希望能夠遮蓋泛紅的問題(雖然照理來說是要用飾底乳來修飾啦~哈)
 

上完底妝囉!!!~
有沒有發現 近拍的毛孔跟泛紅通通遮掉了!!!!!!  讚!! 只能說覺得很讚 哈哈~~
底妝看起來十分的貼合 到了下午的妝效也還很好!!~一整天下來還不需要補妝~(不過今天天氣偏冷也有影響)
痘疤的遮蓋也還不錯~只是我微凸的那一個大痘子還是看的出來~(那麼大顆痘子~我也不強求粉餅要蓋的住了~XD)
眼下周圍的上妝狀況也可以看出粉餅的濕潤度還不錯 沒有細紋的情形產生~
 

吃完中餐後的妝效依舊還在~~而且肌膚看起來很明亮~~!!
最開心的是鼻翼泛紅不見了 喔呵呵呵!~~(摀嘴掩笑)
 

寫到著一定有網友被燒到了   覺得他很不錯 準備要衝了~
且慢且慢!!!!  等等我來說一下  我覺得這款粉餅雖然很好用~~
但是只有三個色號 真的太少了~這款10明亮色對我來說 顏色太黃了!!
剛上完底妝膚質狀況超好 但看起來臉色就黃了一些
可能是我今天沒有加上眼影跟腮紅唇膏的關係 看起來肌膚顏色就更明顯有色差
嗚~~~再讓我多試幾次 看看狀況有沒有改變吧XD  不然我就得轉手~要不就是得拿來當修容的底妝品了

過幾天再來補上我的色差狀況有沒有變吧!!~先記錄到這邊囉~~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