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北上過壽,小胖本來想幫我訂龍都吃烤鴨幫店長慶生的,不過店長上次對長兵衛的印象極佳,
所以指明要再來一次,當然...又要拜託小張師傅囉,ㄎㄎ
小胖臨時去跟酒商客戶拿了2支白酒佐餐,恰巧今天楊大哥也有前往用餐,
所以我們女生喝白酒,小胖跟楊大哥兩人一下就秒殺了一瓶麥卡倫XD



好姊妹難得齊聚一堂喝春酒兼慶生。



水章魚刺身:小胖超愛的,不過我雖然也覺得不差,但其實我對章魚類的食材都比較沒興趣..



非常好吃的沙拉:有明蝦、鮭魚,明蝦很新鮮彈牙,好吃。



綜合刺身:有水章魚、牡丹蝦、甘貝、鮪魚、竹筴魚,都很新鮮,最愛牡丹蝦了。





石板燒安格斯牛:師傅給的份量超豪華,而且調味一流,很好吃。



炸黑鰈魚:之前吃過師傅的炸比目魚後就覺得師傅炸功很強,這一道還是炸的一流,
不過感覺起來上次的比目魚更勝一籌。   



馬頭魚佐魚子醬:老面孔,因為小胖第一次來就很愛這一貫,所以師傅都會幫小胖捏這一貫呢。



微炙軟絲佐馬糞海膽握:海膽超讚超讚。



微炙水章魚握:師傅用料超大方的,非常大一片,小胖很愛,不過我比較不愛章魚類的XD(個人口味習慣啦)



白子雜炊泡飯:非常香、非常好吃的一道,師傅熟食功力很強。



味增湯:一如往常的好喝。



壽星店長以及嗨喀小柏。



忘了是啥微炙佐鮭魚卵:到後來喝開了所以有點沒印象...



玉子燒:一定好吃的,ㄎㄎ



馬糞海膽握:小胖知道我一定想吃這個才會感到滿足的XD,超好吃,真希望再來10貫,哈哈



我跟小胖買的密笈,希望以後可以知道自己吃了什麼XD



師傅超阿沙力,後來招待了我們4、5支啤酒,而且自製了台式烘蛋幫我們下酒,真的太感恩太好吃了。



小琪招待我們幫店長過壽的蛋糕,不甜不膩,很好吃。



店長,祝妳新的一年,業績常紅、心想事成~~要常常來台北跟妳的姊妹們聚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