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菜單,不過不用仔細看,因為小胖都想好要點些啥了XD



本週店長北上過壽,昨晚照例跑到長兵衛買醉吃美食XD(食記待續),第二天中午則跑到了鼎珍坊來吃吃合菜。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以前當學生時,總是喜歡跑到簡餐店吃飯嗑牙,一晃眼間,
竟已到了吃合菜聚餐的年紀XD 除了自己口味轉變以外,
小胖以及姊妹淘中的9月都嗜吃中菜,大概也是影響我的原因之一囉,ㄎㄎ

上圖:我唸二技的姊妹淘,真感謝認識這幾位好朋友,不管吃什麼,只要跟他們在一起我都好開心。



吞舌菜:要價不斐的小菜,不過物有所值,非常好吃,我尤其喜愛木耳的好滋味!!



脆皮雞:皮脆肉也OK,雖然不及竹家莊的印象,但也不賴...



鹹魚雞粒煲:很好吃,也夠燙,香氣四溢。



咖哩粉絲蝦仁煲:咖哩味很棒,粉絲又入味,我很愛的一道。



橙汁排骨:小胖說很好吃,不過我一向比較不愛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腐乳西生菜:超好吃的,真想再來一盤。





臘味煲仔飯:小胖就是為了這一道來的,飯的調味跟烹煮都超香,撲上超讚的臘味簡直就是極品。
   三種臘味中我最愛的就是臘肉,每一種的水準都很高。



干炒牛河:不管到哪,只要有炒麵或炒牛河我就會受不了,而且今天還有店長也想吃,ㄎㄎ,
    所以小胖就沒有阻止我點這道了。事後證明,真的點太多吃不完,
    這一盤幾乎全部打包帶走,晚上熱一熱後還是超好吃,一整個讚!



滿桌的菜以及我親愛的姊妹淘。



謝謝小胖選的餐廳,比我預期中的更好吃呢,以後一定還會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