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天居然大過敏~~XD
隔天上班已經夠沒力了~~還以一種類似被家爆後揍一拳的狀態上工~~
依照我的判斷應該是螃蟹吃的太多的食物過敏~~

不管過敏怎樣 還是要來寫一下我最近買的小物 哈哈
原來在康是美也可以找到好玩的美妝周邊商品
像是因為好奇 加上冬天我嘴唇超容易乾燥  所以買了這個美容唇部的唇膜

不過雖然名稱為唇膜 不過上面是沒有任何精華液
還是要自己加上護唇膏去滋潤他~~
所以這款唇膜主要的功能...我想跟保鮮膜敷在唇上的效果是一樣的嘛XD
多了個紅色嘴唇的可愛圖樣  馬上就秒殺我$150~~~
只能說女生真好騙~~~!~~



背後有說明~~產品名稱是戀愛的~KISS唇膜..


打開來還有個小包裝  裡面有30片唇膜可供使用


先來看看我的素唇  雖然沒有乾燥到脫皮 但還是很缺水的狀態


用用護唇膏先打底

唇膜其實有點大耶~~會遮到我的鼻孔~影響呼吸XD


大約敷個5-10分鐘後 就可以拿下來囉~ 嘿嘿~~
馬上嘴唇就變的水亮亮~
比起單獨使用護唇膏  敷完唇膜後的滋潤度會更持久~
上唇膏的附著度也會更好呢!!




使用完後的心得呀~~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用保鮮膜的效果就跟他一樣了 哈哈哈~~
所以有興趣想當大嘴巴的人可以來玩一玩
不然是可以省下這筆錢的啦~~~(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