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訂婚以後,小胖的偏財運旺到一整個不行,恰好應證了「生子後,娶某前」的俗語,
所以為了分享小胖的好運,昨天我在公司尾牙抽獎時,還特地打電話給小胖跟他保持連線,
一起為我集氣抽大獎!結果沒想到這招居然有效,讓我在400多人裡面竟抽到3獎這個大獎ㄟ!!
挖哈哈哈,為了表示見者有分,所以今天下班後決定請小胖吃頓大餐!!

8點下班後,兩人跑到條通附近找好料,原本小胖子一直在猶豫吃一町或是吃就在一町隔壁小胖超推的「神戶燒肉」,
但我們後來想想晚上別吃太多肉,就決定來一町嚐嚐囉!

上圖:位在五條通的一町,台、日客人參半,生意極佳~門口是兩位日本客人喝茫了在抽煙,
嗯~~這地方離鬼子續攤的地方頗近XD



燉牛筋大根味增煮:絕妙的一道!調味一流,牛筋燉煮的入口即化,但蘿蔔更是入味,
簡直比牛筋更好吃,吃完後真的有種幸福感,把味自慢的煮物徹底比下去!



蘿蔔放大照:超超超美妙的滋味,本日第一名!!

 


惠比壽啤酒:好喝,但不及朝日生啤酒。



生蠔:上面的薑末超提味,生蠔新鮮又甜,非常好吃。



串燒雞肉:我不喜歡吃雞肉,小胖挺愛的,但是我覺得普普。



炸豬排:這道點的很烏龍,前幾天我一直跟小胖吵著想吃滷排骨,小胖腦子燒壞記成我想吃炸豬排,
所以就點了這道XD...而這豬排有80%入了小胖的胃,我看根本是他想吃...
豬排炸的OK



握壽司套餐:10貫只要價580,算是非常划算的,以這價位來說算是很值得,
   但是一町的生食確實不及熟食,小胖說海膽的苦味明顯,醋飯也太緊實,
   吃壽司可能還是去壽司店會比較適合。



記不得是啥魚XD



牡丹蝦握:我吃的,不錯。



忘了啥魚XD



軟絲握:小胖吃的。



甘貝握:小胖吃的。



對魚種不熟,今天沒問師傅,完全不知道吃的是啥魚,ㄎㄎ







小胖不吃海苔,所以軍艦全部改成握壽司,鮭魚卵味道偏鹹,但是不賴。



明礬苦味有點明顯的海膽。



鰻魚蛋捲:很不賴,完全不會偏甜,所以小胖難得超愛!

一町的熟食很不錯,雖然因為我不愛吃烤魚,所以少點了些一町的強項,
但是今天點的熟食都很有水準,不過除了牛筋大根煮外,我覺得味自慢的水準並不會輸給一町,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一町的烤魚、酒蒸蛤蜊等招牌菜囉!!
小胖,兩年來第一次請你吃的大餐,記得要好好珍惜歐,別再說我只請過你吃春水堂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