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發文大概都會以六福皇宮的文章為主哩
~~顆顆
好久沒吃大餐了
~終於在這星期挖到時間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吃吃喝喝
跟小胖說好要來約會一下
~鎖定了六福皇宮的頤園吃北京烤鴨去~~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紀錄一下上星期六也是辦在六福皇宮的

古小偉以及Tony的下午茶部落客聚會

從我住的地方到六福皇宮超遠 要轉三次車才到的了>.<
不過活動行程感覺很有趣
~就算上週末在趕工弄東西也還是跑過去參加哩!!~
(
主要也是想見見常常在網誌中看過的部落客們~顆顆)

辦在2F的會議廳 一進去就看到桌上擺上一組組的商品提供大家試色使用
我對眼影最有興趣啦
!一看到顏色濃烈的四盒眼影整個就很想拿來畫畫看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剛看到超眼熟的
!!~!!~~他就是我常會晃過去看的圓圓~
人超親切的
~而且好高…!

下午茶的點心...嘻嘻~普通

除了眼影還有修容以及腮紅組跟打亮組~粉底液跟眼線膠
全部我都拿來試色啦
~ 讓大家一次看的到


先說眼影有四盒顏色搭配
[媚惑性感
]

[光燦奢華

[搖滾甜心]

 
[摩登藍調]

眼影走的也是閃亮風 有含亮片在裡面 可以乾溼兩擦
(
對聯來個火烤雙拼…XD)
摸下去時
顆粒其實有點大  容易飛粉 但顯色度很好~顯示的色彩也算漂亮
濕擦的飽和度應該會更好看才是

以下是依照上面順序的試色照囉~~提供給大家參考

再來是四色腮紅組 顏色好像有點淡 適合喜歡淺淺腮紅感的女孩


粉質的感覺很細緻


以及我之前就很有興趣的眼線膠 選了兩個特別的顏色來記錄
孔雀綠以及經典藍 ~眼線膠都有附上兩種刷子方便使用!


[孔雀綠] 超喜歡這個顏色~~帶一些亮亮的金粉 還蠻濕潤的感覺

[經典藍]


試色照在這邊~~右邊的是黑色~~就不另外拍下囉!


還有很多花絮照片還沒整理完~~晚點再補充囉~~

附上跟圓圓的合照~ 一定有很多人看過他的網誌吧~~
附上連結在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