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衝的買了三盒LUNASOL的眼影...
所以這次他們辦活動就有找我回櫃去試試畫完整的妝容
活動是日本彩妝師..不過很@#@的是 我預約了時間..等我到時卻跟我說要等很久~~
(不說哪家櫃位買的..但很想抱怨一下~~嘻嘻~~)
因為下班真的超累超累~~也不想等了~就直接請櫃上的美容老師來化妝囉!

一直對專櫃的美容師畫的妝其實沒有太多好感
畢竟完全不熟悉我的眼型 每次畫完我都有種囧感
不是暈太高看起來很拋  要不就是畫的漸層很不俐落>.<

這次試妝感覺有好一些  美容老師先卸掉我的妝後
又重新用了LUNASOL的底妝幫我重新上妝
感覺粉底液超服貼也很薄 印象不錯!
接著用了IMPRESS的蜜粉~~唷!!超細

眼妝我選擇用了01色系 淺淺的藍色 很清新的感覺
以下就是我今天的試妝的妝容囉!!~
美容師上的眼影層次還不錯~可是很不俐落  我還是不算太喜歡


唇膏選配的顏色就超喜歡!!非常吸引我
唇膏色號是30號!!~帶有咖啡金感的豆沙色
加上這次新出的金黃色唇蜜






再來就是整體妝容囉~~
 

不要笑我這張怪臉 嘻嘻 ~~這樣眼影比較明顯囉!
 

準備洗臉前再來紀錄一下!! 有清新的春天感~~
下次我也要把淺色眼影暈染的面積大一些!
 

就把靠櫃心得先記錄這些囉~~我要昏倒去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