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訂婚前夕 剛好接受了媚登峰的邀請
進行了兩項體驗課程
一個是巴里律舒香氳SPA療程 另一個則是超時空推引體雕保養 (腰腹臀)

說真的之前對媚登峰的印象都是限於廣告的內容
多半是以體雕或是瘦身減肥為主的課程
沒想到這次接觸後 才發現原來他們的課程實在是很多元化
護膚 體雕 瘦身 SPA療程 等等等~
也趁著這次機會參訪了媚登峰的配備設施 感受為女人們專屬設計的空間

介紹一下位於南京西路上的媚登峰門市囉~
從門口櫃檯的側邊進入的內部空間 會先看到更衣間以及化妝桌面


可以看到化妝台上有許多貼心的小東西 提供給顧客使用


周邊的造景 讓空間更有舒適感


以下是這次體驗療程的介紹

[巴里律舒香氳SPA療程 ]
生活可以偶有不順心之事,但享受卻不能有一丁點瑕疵。
針對長期處在壓力的上班族和失眠者所設計的課程,
全程使用美國專業品牌AROMA VERA純精油,
特殊的苦橙果、 馬橋蓮香氣與全身性舒緩手法,
讓妳自然沉醉迷人香氛,愉悅自在。

適用何人:工作壓力大、想要舒緩放鬆、睡眠品質差者
課程時間:93分鐘
........................................................................................
體驗之前 會先測量體重以及身體的疲累指數
體重我就不方便透露啦~哈哈
身體的疲憊指數測出來是500多....(嚇!!)

這樣看指數沒感覺吼~~其實正常人應該是300多而已
我的指數已經算是飆很高了耶~~XD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的身體承受了這麼大的疲累~
又問了問門市小姐才知道 她最高測過700多呢~~XD

在進行SPA療程前會先將身體洗淨 穿上浴袍


在私密的小房間中 點上精油蠟燭 散發微微香氣
旁邊也附上了溫熱花茶 提供飲用 


燈光關暗後 平躺在按摩床上 徹底讓人放鬆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 美容師還貼心的幫我開了暖暖的電毯

美容師利用純熟專業的手法 把精油當做媒介 按摩全身肌膚
從背部腳底開始 整個腿部腰背以及頸部
平常上班的時候 對著電腦坐姿都很容易扭曲歪斜
加上工作壓力身體都很緊繃
趁著這次的按摩 美容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安撫放鬆每一吋肌膚
在背部頸部的按摩更是加強了穴位的力道 讓身體的氣結能夠打開舒暢

再轉身按摩腹部以及頭皮
緩慢且溫和的手勁  幾乎讓整個身體都被舒緩~體驗中也昏昏沉沉的快進入夢鄉了
腹部的按摩能讓循環更好 也幫助了身體廢物的代謝
胸肩的按摩 讓駝背的我 有拉開肌肉的感覺
頭皮的按摩 一束束的拉起頭髮 有一些力道在 稍稍刺激頭皮的循環

90多分鐘的時間 好舒服喔~~可以在享受按摩的同時整個人都快睡著了!!~XD
讓這陣子忙著上班又要處理訂婚細節的我 暫時忘卻疲憊呢!
好想把美容師帶回家喔~~天天享受這樣的舒適按摩~~(流口水作夢中~~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半生不熟蘋果誌 @pixnet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qvien
  • 用看的我舊好放鬆了哈哈哈
  • nunu06172001
  • 請問價位不便宜的....到何種程度阿?
  • 失業率攀升 只有考取高普考才能穩定、高薪 成就一生
    前進公職 全面抗漲 低成本換鐵飯碗!
    高普考課程 超值優惠 讓你輕鬆換工作!
    不景氣中最“夯”的選擇!!
    想成為穩定、高薪的『公務人員』,你準備好了嗎??
    公職鐵飯碗,點這裡就對了!!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2838
    這是Carrie的部落格,歡迎參觀哦!!
    http://tw.myblog.yahoo.com/meihui_tkb/

    行政類 技術類
    一般行政 一般民政 文化行政 電子工程
    財稅行政 經建行政 教育行政 電力工程
    金融保險 法律政風 財經政風 機械工程
    智慧財產行政 法制 公平交易 環境工程
    交通技術 交通行政 企業管理 土木工程
    ~歡迎預約試聽,拿資料~
     ■ 花蓮數位學堂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719號
    TEL:03-8568255
  • bbcxz
  • 哈摟~ 我叫貝嗑漢  [基隆人]   





    來幫你推推摟



    我會'希望你 會不介意跟我這個人當朋友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