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來漢普頓茶坊(食記點我點我)吃過他的美國牛肉大漢堡以後,我就三不五時的跟小胖吵說要再吃一次,
無奈想吃的東西太多,荷包的鈔票又太少,所以直到今天才讓我一圓再嚐美味漢堡的心願。

上圖:最想念的美國牛肉大漢堡,新鮮的生菜配上那肉汁,真是一等一的好吃。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薯條,應該非漢普頓茶坊的莫屬。



好喝的熱拿鐵,雖然很貴,但咖啡不賴,又有絕佳的落地窗窗景搭配,算是可以接受。



以上是我的單點,而小胖則點了份假日供應的早午餐套餐試試,上圖為菜單,小胖選了好喝的斐濟礦泉水。



火腿野菇蛋捲:我覺得很好吃,小胖則不喜歡,覺得蛋捲皮軟又不香。



法國土司:小胖知道我對火腿一向沒興趣,所以點了法國土司讓我分享,真是貼心的小胖子。
    這道土司煎的又香又嫩,好吃!



小胖的主食勒眼牛排五分熟:比預期中的好吃不少,還滿令人意外的讚,肉質、火候跟醬汁都很不錯,
  以早午餐來說,實在算是弄得很棒。



甜點芒果慕絲:很難吃,我跟小胖各吃了一口就放棄了...反正也飽透了



小胖的卡布奇諾:很好喝。

 

其實在前往餐廳的途中,為了訂婚的瑣事在車上跟小胖一直起衝突,搞的我倆一開始用餐情緒都不好,
而且隔壁桌又坐了一位談話超大聲的中年男子,毫不顧及其他客人的用餐權益,讓我整個火山爆發。
好在後來跟餐廳要求換了座位,以及吃到好吃的大漢堡後,我們的心情終於也開始跟隨著天氣一起轉晴,
最後終於在吃吃喝喝中恢復說說笑笑,可真是差點誤了大好週末用餐的良辰美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