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010年的春妝真的非常的生火呀!....
請等我來發文告訴大家有多令人著迷吶~~~

先放上這次最新的彩妝代言人 ICONIQ
跟以往真是大大不同!!只有一位  而且酷的是~~~代言人是個平頭美女 頭型超美 五官也好深邃呀!
聽說這位美女是曾經待過韓國女子團體的日本女生~現在回到日本歌壇嶄新發片~是生面孔卻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這張形象照 真的~~~超超超好看!


前言廢話好多~~主要是這次感受到心機彩妝的蛻變~跟以往非常日系品牌的感覺很不相同耶! 彩妝又有更上一層樓的FU

先趕快放上這次去到體驗發表會的現場所展示的商品吧!gogo~~先跟大家說~很生火耶~小心慎入 顆顆!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這次的展示都以沙灘貝殼的春日風情為主軸 每一盒顏色都有各自搭配的主題 代言人也有不同的裝扮
而且加入了珍珠光澤粉末的成分~整個眼妝可以呈現乾乾淨淨卻又立體有神的效果

限量色眼影GR764
限量色也搭配了貝殼主題 特別在眼影上印了花紋及圖騰~叫人怎麼捨得把他們抹掉呢!


這一盒眼影超有春夏感 而且配色看了就很舒服
不用近距離拍攝就能很明顯看到眼影的光澤~美~~!


附上手部的試色照


限量色有兩盒 這一盒是BE763
這一盒我對眼線色就很有興趣!! 上面三個配色色度相仿~~畫起來應該很優雅!




接下來就是常態色PK768
主色是略帶有點橘紅色的色調 非常的溫柔 配上偏光的黃色調
可以顯得年輕有活力!


眼線色也加上了些許的亮片光澤  超喜歡這一盒眼影!!!
膚金色的淺色~~搭配起來一定很好用!!~呵呵~


附上手部的試色照


接著是BR765  嘿嘿~~大地主快看過來吧!!~
不管什麼季節都一定要有的咖啡色系 這次略帶了棕色調的感覺




再來是我的最愛了耶~~紫色系 VI767
這天請化妝師幫我用上的就是這一盒 特別在眼線色是深墨色!!


近拍的眼線色有點淺了~實際上還要再深多了!!~紫色走浪漫的感覺~淺淺的~適合春天


接著放一下當天化妝師幫我畫的眼線~實在是太漂亮了!!~一定要講一下
話說今年的眼妝重點就是在眼尾的地方要加強加深耶~(好像也流行蠻久了~)
畫起來的線條好流暢喔~接縫的地方也好漂亮~~只畫眼線就可以有時尚流行感!好厲害!


這篇真的是大工程耶~~哈哈 大家看累了嘛 還是很心動要往下看呢~~
唇膏分了兩款系列~
心機恆色誘脣膏-主打即使用餐也不易掉色 不容易沾杯
用起來超遮唇色 而且我自己試在手上測驗 還真的不容易被塗抹掉呢!
這幾款顏色是新出的色系喔~好像少試色到一支XD
顏色都很漂亮~~尤其是RD系列~~讚!


再來是心機水光誘脣膏
這一款真的真的太讚了! 一進去體驗會就馬上試擦
很像擦過唇蜜的光澤感 可是只需要抹上薄薄的一層就有效果哩!
這款的功效被形容為麥芽糖效果!!~就是他的高黏著性可以將脣膏以及雙唇緊密貼合


我的唇部特寫~~超愛超愛  用的是PK293


這次春夏款還推出了~染眉膏
之前我只用過FASIO的染眉膏 後來就懶得用了~噗ㄘ~
但化妝師幫我弄起來好好看喔~害我也想天天乖乖使用染眉膏彌補我眉毛的缺口哩!
配合髮色就有三色系可以選擇囉!


最後一定要紀錄一下這天的妝容
淡淡的妝容 可是意外的是我好喜歡 沒有煙燻的感覺
呈現的是乾淨優雅的FU~~~光澤感跟眼線真的是大重點呀!
  

呼呼呼~~下班後打這篇有點暈眩了 哈哈~~字好多
謝謝大家耐心收看囉!!~
不曉得有沒有人已經被升火了呢~~?~
我對心機水光誘脣膏跟VI767眼影最有火啦~~~哈哈!!
誰來看住我的錢包一下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