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上跟小胖跨年夜的晚餐食記,雖然標題寫的是三訪,但因為這家店就在景美,離家不遠,
所以其實這已經不知道是五訪還是六訪囉XD

上圖:辣油漬鮭魚,好吃依舊。



醋漬生蚵:我最愛的一道,生蚵份量很足。



野菇山蕨:小胖的最愛,但覺得這次吃到的山蕨口感乾澀,沒有以往的佳。



炸豬排:飽滿的肉汁,表皮炸的也棒。



烤香菇:只有第一次吃到的水準最好,這串也不差,但仍然找不回最初的驚豔阿阿阿阿!!



烤雞肉串:與烤香菇不同的,就是味自慢的烤雞肉串永遠都是一流。



烤肥腸:沒話說的好吃,不油膩卻也不乾澀,讚!



 

天氣冷,所以喝了一碗味增湯,小胖為了慶祝跨年,照例秒殺一瓶朝日生啤酒XD
另外味自慢本來還有我與小胖非常愛且必點的煮物,但煮物的內容會隨著季節作更換,
現在的內容為豬腳、籮蔔、蒟蒻等,之前嚐過一次,覺得遠不及之前的味道,
所以這次沒點,希望下次店家可以趕快換回之前的煮物內容....

用住家附近的味自慢來慶祝2009年的最後一頓飯,實在是太符合小胖懶、宅的個性了,
吃完味自慢後,兩人跑去附近的漫畫店看了本漫畫,小胖子就很心滿意足的帶我回家看電視倒數跨年@@
哼哼~~雖然小胖從不把跨年、耶誕節、情人節這些節日當一回事,但我可在乎呀!!
老娘看在小胖上班很累的份上放過他,這次的跨年安排就勉強算小胖及格了,
但每人一年當一次莊,明年跨年可就輪到我安排了!!!耶!!小胖子,我要香港跨年~~記起來吧~~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