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曾經試吃SODEA彈力蛋白
終於最近把她吃光光囉~~來紀錄一下看看膚質有沒有改變喔!!
其實真的好討厭j吞藥丸 可是一想到可以變漂亮 怎麼樣都會努力吞下去低~~XD

平常我的膚質算是穩定 除了用到刺激性的保養品或是熬夜 要不然就是生理期
這些會讓肌膚長痘痘或是過敏的因素外 其實平常還算好調理

吃了SODEA彈力蛋白之後 最明顯的是我覺得其實是我的臉變的澎澎的~肌膚比較有彈性
畢竟是食補膠原蛋白  效果總是比塗塗抹抹強一倍呢!
法令紋應該是最容易看的出來的地方囉!

這張是吃彈力蛋白之前  肌膚看起來彈性就少了一點
法令紋那個位置 看起來比較乾 有點皺紋


這張也是食用之前~~正值換季 更是乾乾乾
上粧後比較容易脫妝  然後這天還有水腫 嗚嗚


嘻嘻  然後膚質感覺明顯變好 變光澤感
大概是在吃過彈力蛋白3週後  這天就感覺妝好服貼!



謝謝SODEA提供的試吃機會 讓我可以感覺到膚質的明顯變好
上妝也更服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