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賀鼎前幾日從瑞典回國準備訂婚(小胖是賀鼎的媒人,而且賀鼎的訂婚日期就早我一天呢!!)
,好不容易,龍潭三兄弟小黑、賀鼎、小胖才能趁此機會再度聚首!!
小胖知道我愛吃粵菜,所以選了竹家莊來場家庭聚會,不過可惜今天大嫂要應酬無法用餐,
所以今天的成員計有小黑、泡泡父女檔、賀鼎、蕙嘉夫婦以及我跟小胖。

上圖:超好吃的燒味拼盤!!下次要來嚐嚐臘味拼盤,一定也會很棒。



白灼豬舌:我不太敢吃舌頭、內臟類的,不過小胖說非常棒的一道小菜。



金銀蛋莧菜:我超愛,做的很棒。



乾燒伊麵:我到哪都要點的伊麵XD,這一道炒的也很讚。



脆皮雞:招牌菜之一,皮脆雞肉也讚,不會像很多皮一點都不脆還取名脆皮雞的店家....



沙茶牛肉金菇煲:今日我給的第一名,沙茶很香、味道很重卻不鹹膩,出乎意料的讚。



避風塘蝦:這道菜一上來就超香,狂電大三元的避風塘菜色。



招待的甜湯:已經喝不下了。

今天聚餐餐點超讚,這間店是目前我最愛的一間粵菜,完全超越大三元了,
而且今天用餐氣氛非常溫馨自然,乾女兒泡泡已經會叫小胖乾爹了呢,真是無敵可愛的!!
而小胖吃完飯後頗有感觸,說之前他們三個都是跟著自己的父母一起參加三家的家庭聚會,
沒想到現在竟然變成彼此帶著自己的老婆、甚至孩子開始聚會,真是從何說起呀~~
哈哈,每次都要聽30多歲的男子抱怨自己老了,害我也都覺得自己老了XD
總之,希望每位好朋友都能友誼長存、幸福長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