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Smashbox的底妝組 剛好有抵達滿額贈的門檻(就是瞎買很多的意思 嗚嗚~>.<)

就獲得這一份明星商品旅行試用組 裡面內容物還挺豐富的耶!~

包括超時空濃翹睫毛膏、極光俏唇蜜、驚豔變色頰彩、瞬間光彩凝露、炫光色彩盤這五項商品

光是裡面有變色頰彩就讓我覺得很開心啦~一直都想嚐試看看這組的呢~

變色唇蜜我就比較沒火一點 哈!

 

下圖就是旅行組合囉!


其他幾項都還沒拆開來玩~不過倒是變色頰彩已經存在我化妝包多日啦~ 呵呵'

 

號稱得過無數美妝大獎的商品 可以創造出最自然的紅潤腮紅

從無色透明凝膠在接解肌膚的瞬間,幻化成最自然的嫣紅色,可以隨著膚色自動調整到最適合的腮紅顏色

意思是在室內室外溫度不一樣的狀況下 呈現的色調有可能是粉紅或是粉橘呢~


擠出一些 可以看到 剛從瓶身冒出來的內容物是呈現透明感


擠在手上 只要升高一些溫度 就很明顯開始變色~

摸起來有一點霧霧的質感  偏黃的燈光下呈現的色調


在日光燈管下的色調 開始偏桃紅色

先用一些在臉頰上  尚未推開


推開後 在黃光下的效果 

可以看的出來 跟膚色很自然的融合了~略帶粉紅的感覺 有好氣色哩!


 

再來是日光燈下的色澤

因為燈光的影響 看起來就很偏桃紅色呢~~這天下手略重 哈哈

因為有用修容刷 將變色頰彩刷在臉頰 所以刷過的面積範圍較大

再多一張看看吧!!~這天的眼影用的是LUNASOL的雞蛋花

配起來自己覺得很有春天的FU耶!! 綠色配粉紅


整體來說 這款變色頰彩算是很方便使用

雖然我用起來幾乎呈現以桃紅色或是粉紅色居多 不過搭配眼影上倒是沒問題

呈現的色澤是偏霧面感覺的~~ 所以很像從皮膚中透出來的!!~

也可以自己加上打亮的光澤 呈現不同的妝效 就像蘋果肌的效果囉!

如果有打折的話 我想會考慮回購他低~~哈哈

(如果NARS腮紅的火不再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