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妝啟蒙 FG網站 已經搶先推出美妝年鑑2010年版了耶!
手腳真的超快的啦!~~幾乎已經算養成購買FG雜誌的習慣 每季出刊都很期待推出的試用品兌換
從這雜誌裡認識好多未曾使用或是未曾注目過的品牌
這次年終推出的年鑑 更是美妝保養商品一次看到飽...
說實在的 看著曾經心動的商品 評比的分數這麼高  實在是很燒啦 哈哈!~又燃起熊熊火焰了


翻開首頁 說明這次的主題囉~~就是美妝保養的評比

挑出裡面幾頁我有購買的商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嘻嘻嘻!!~最近愛上的LUNASOL就獲得了部落客推薦獎
雖然我沒有參加評比過程 不過我這位小小部落客也會投它一票低~
(噗ㄘ~因為這盒我也有買 哇哈)

 
嘻嘻 接著看到妝前品的部份  就看到我最近的底妝愛物
SMASHBOX的瞬間光彩凝露哩! 不錯不錯~在台灣設櫃沒多久就得獎啦~(讚)


還有我近期也是交替使用的歐萊雅完美淨白粉底液也上榜了!~真是太開心了
我後來發現G1這個色系更適合我~又多買了一瓶回來 顆顆


再翻到腮紅類 看到也是我近期的愛用~~NARS腮紅也得獎了
這真的是無庸置疑的啦~顏色的持久度及顯色度都是逸品來著~


翻到最後 看到另一個很有趣的評比是....
連衛生棉都有比賽耶!!~太貼心了~雖然我用的好自在沒上榜 >.<


翻完整本 才發覺我有好多品牌沒用過沒試過唷~~
可以當作我2009年的採購指南 尤其是保養品類 可以多多嘗試
而且我這才發現SOFINA的底妝品評價普遍不錯耶~有燒的FU了~

看到自己使用的產品 也上榜的心情真是愉悅...
雖然只是個小小消費者 使用的產品拿獎也是與有榮焉啦~
就分享其中幾頁給大家囉!~~謝謝耐心觀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