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胖上回來長兵衛吃的愉快後,自己又跟大胖哥跑去吃了一回,讓我羨慕不已,
所以這次小胖子又想跑去吃,我就迫不及待的報名參加囉。
今天長兵衛生意頗好,不過好家在小胖已經吃成了熟客,師傅還是幫我們橋了2個吧台的位子,ㄎㄎ~~

上圖:小菜,干貝的品質雖然不算頂好,但以小菜的水準來說倒是不錯。



鮑魚刺身:小胖很愛,我比較不喜,不過師傅以及楊大哥都說其實師傅的燉鮑魚煮才是一絕,
   下次要提前3小時跟師傅預約才能吃的到歐,期待!!



牡丹蝦握:非常好吃,很鮮甜。



鮭魚刺身:接近魚肚的部位,油脂很棒,吃了感覺好幸福。



剝皮魚握:我一向很愛剝皮魚的香味,這一貫的香味濃郁,十分好吃。



醋漬鱈魚肝:太好吃了!!完全不帶腥味,口感非常濃郁。



炸比目魚:第一次吃師傅的炸功,酥而不油,魚肉也好,讚。



鯃魚握:這一片魚帶了條筋,口感稍欠了些。



竹筴魚軍艦:小胖最愛的一貫,我也覺得超好吃,而且師傅知道我倆不愛海苔,
   還特別用紫蘇葉代替,感動ㄟ~~而且看看上面的魚肉就知道師傅給的多大方了!
   小胖吃完後加點一貫,師傅給的魚肉竟然又是這一貫的1.5倍!!吃的實在是太爽了!



烤牡丹蝦頭:我其實不太敢吃蝦頭,倒是小胖把蝦頭吃到渣都不剩。



帝王蟹:沒有想到竟然有這一道!不知道是不是師傅給的友情價ㄟ,當然好吃XD



玉子燒:剛出爐的布丁玉子燒!本日我最愛,表皮的焦香與內陷入口即化的口感,
比第1次來長兵衛的好印象更是好上100倍,我馬上又跟師傅加點一貫!!
不過師傅好像沒有算加點的錢,似乎是多送了我一塊ㄟ!!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其實我可以吃完一整條的,哈哈



微炙馬頭魚佐烏魚子:小胖第一次來就讚不絕口的,所以師傅每次都會為小胖出這道,非常好吃歐!



魚子炸豆腐:豆腐很嫩,而且魚子超香的,第一次吃過這種炸豆腐,真好吃。



味增湯:不要小看這一碗湯,裡面可是有份量超多的鱈魚白子以及一隻明蝦ㄟ!!
用這一碗超超超誠意的湯來做結尾,真是完美。



漬蕃茄:清爽、好吃。

今天二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胖來這裡變熟客了,所以感覺比第一次更好(其實第1次也很棒),
而且每次來這裡都可以很輕鬆的跟師傅、楊大哥閒聊(小胖跟楊大哥兩人不知不覺竟喝掉了5分之4瓶麥卡倫!!)
,更是非常自在,也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來此小酌用餐,小張師傅人很好,完全不會欺生,
價錢也十分公道,值得一來再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