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媞出新口味囉~~(噗ㄘ~好像在說食物一樣)
不過這次的新味道跟食物也有一點點關連 將將~~那就是 有清新香氣的茉莉綠茶口味呢!
說到小蜜媞真的我非常有印象的護唇膏品牌
從他引進台灣 主打歐美明星最愛用的護唇膏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用的第一條軟管狀的護唇膏也是他們家的呢~~

第一張圖片的兩條護唇膏 分別是草本薄荷以及茉莉綠茶兩種味道
我最近最常用的就是茉莉綠茶味啦~~說真的抹上有種真的再喝綠茶的感覺 (還蠻像御茶園的綠茶 哈)
整體包裝沒變化 只是外觀上加了茉莉花的圖樣~

打開後擠出一些來看一下~內容物的顏色跟以往沒有差異 都是帶有透明度的膏狀
擦起來非常的清爽 不會悶悶厚厚  只是吃過東西後又要再補上一次
一天來來回回要補上好幾次 (哈~是有輕微強迫症的關係嗎?~)


素唇來看一張 我的唇紋還是略略明顯了點 還蠻多條痕的~>.<


嘿嘿~~擦上護唇膏後囉~看起來平順光亮許多哩! 非常的滋潤


有時候畫完妝 一整天下來總會吃吃喝喝 脣膏唇蜜早就掉光光了 根本就會忘記去補
這時候護唇膏對我的功用最多 嘴唇乾的時候 直覺就會拿起來補一補
然後就把護唇膏當唇蜜用啦~~哈哈 偷懶小撇步~
附上兩張把它當唇蜜功用的照片囉~~是不是就已經很有光澤了呢 嘻嘻~


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