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呵~我朝思暮想等待許久的MAC聖誕彩妝終於買到手了!~(12/1就去買了耶~ㄎㄎ)
這次雖然顏色有點老梗到讓我驚訝 但摸到眼影質感後 又忍不住驚艷這次的粉質如此的細致
不過另一方面 顏色光澤雖然漂亮 但是....另一邊粗大的粉質又讓我不知所措了起來

MAC這次的聖誕彩妝,以80年代的迪斯可為發想,加上閃亮亮亮片
創造出了今年的聖誕彩妝 Magic Mirth and Mischief 童話精靈
跟我去年買的夢露紅有一點類似 因為都配上了大片亮片
不過去年是三色~~請瞧瞧下圖左下方的眼影就是夢露紅的主打顏色囉!!~
中間就是閃閃亮亮的亮片


這次聖誕彩妝除了眼影外 最值得買也最勸敗的就是腮紅啦!!~
因為粉紅色系的腮紅我已經有NARS的了~所以這次主攻橘色腮紅 Mid-tone Coral
真的是人人擦起來都可愛漂亮呀!!!幫公司的女同事試擦 人人都顯得好氣色耶!

下圖是實品啦~~其實是有點類似珊瑚橘色  可以呈現健康有活力元氣的色調


沾取一些粉末 近拍瞧瞧  略帶有金粉的感覺 擦在臉上也會反射出金色光澤


刷在手部上試色


使用在臉上的效果~~


而眼影我就下手這一款 Under Your Spell 淺紫藕銀色配上金銅色亮片


打開來看看 應該可以濕擦會更漂亮 一邊是亮片 一邊是有點金屬光澤感的顏色


手部上的乾擦試色


先練習化一次 不過只使用紫藕銀色配上咖啡色 金銅橘亮片色我還沒摸熟他
等濕擦後 再補上眼妝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