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又是底妝文的一篇啦!!!~這是我近期最愛用的一系列底妝囉!!~
趕快分享給大家~~除了之前的歐萊雅粉底液外  一起輪替的就是這底妝組!

然後說到這....要提醒大家一下~ 這一天的素顏小驚悚
因為泛紅的狀況挺嚴重的~~噗ㄘ ~~可能是前一天打麻將玩太晚了 >.<
好女孩不要常熬夜耶~~ 看看我這天的膚質就知道不可以哩~ 哈哈  壞示範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素顏照還是要見格友
這下就來公開素顏狀況吧!!~

鼻翼的兩邊泛紅是我最嚴重的情形了!!~
加上鼻翼兩側的毛細孔也會比較大 眼睛還有點水腫 ~好囧


對我來說smashbox完全是新鮮的品牌 雖然已經入駐台灣一年多了~可是直到今年底 週慶後才開始使用
所以接下來會把產品名稱下 加入官網的說明 順便讓不熟悉這品牌的人也可以認識認識囉!

然後~~~用來上妝的第一步驟~~

[瞬間光采平衡乳
]
從此向油水失調的敏感肌說 Bye! Bye! 水份就佔了60%,
所以不僅有補水、鎖水的功能,還有減少肌膚因缺水而造成的敏感現象


這罐算是我用來粧前保溼的工具囉~~用起來很清爽 不會悶厚
更可以幫助之後上妝的服貼度


啊~~~~我的斑點被拍出來了~~平衡乳呈現有點透明感的乳液狀
使用在臉上完全不會有顏色


再來對我來說算是smashbox家的明星商品

[瞬間光采凝露]

毛孔細紋撫平了,摸起來就像棉花般柔順
含豐富的維化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
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有看過這商品的女孩  可能會覺得奇怪 怎麼變成內容物綠色啦~~(本來是透明呀)
因為我想要有潤色的效果 可以修飾矯正我的泛紅肌膚
所以當下就選擇以綠色飾底乳效果的光采凝露囉!!~



使用的感覺是會讓肌膚變成霧面的效果 變成棉花糖肌膚我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啦~~噗ㄘ
但至少用起來毛孔縮小的程度還蠻明顯的 而矯正泛紅的狀況 算是還不錯~~
不過需要小小按摩一下 用手指頭畫圓的方式在毛孔粗大處 慢慢的毛孔就有消失不見的感覺囉!!~

近拍一張~~綠豆的顏色 很塑膠感 哈哈


近拍一下使用後的效果 跟素顏比起來 真的是狀況好太多了!!~
有撫平肌膚紋路的好成果


再來用完妝前商品後 就是進入到粉底液的階段啦!!~
這款對我來說有點太過自然了~非常非常的薄透 (可以說是遮瑕力非常低)
但畢竟它的名稱是..................

[仿真肌保濕裸妝液]

不僅完全不含油質成份,保濕效果更是好的沒話說
特別適合喜歡裸透妝感又不喜歡保養的人來使用,因為他兼俱了上妝又保養的功能

看到了吧~~仿真肌裸妝液~~真的非常自然的妝效~~
剛開始用的時候 我還真的很不習慣耶!
最後還是要配上我最愛的蜜粉底才會有完妝的好效果


先在臉上點上幾個部份 然後 推推推 用手指或用粉底刷或用海綿都可以~~
我是比較懶~~常常用手指推開而已
右邊這張是矯正膚色後 也上完粉底液後的效果囉!!~
看起來膚質變好了吧!!~ 雖然遮瑕力不強 但薄透的感覺實在很自然呢~
也不會悶悶厚厚~溼潤度也很棒~~所以妝可以很服貼


使用完粉底液後 接著用來定妝的商品就是......
[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不僅可以吸油定妝還可以保濕抗皺!含有48種礦物成份,黃金、專利枸杞成份..等
解決上蜜粉後常帶來臉部乾燥、細紋更深的窘境以及粉感過重的困擾
使用完美抗皺礦物蜜粉四週後,明顯減少39%臉部細紋 使用完美抗皺礦物蜜粉六週後,明顯減少67%臉部細紋

這一款粉底液是我今年的十大彩妝商品 底妝篇之一唷!!~
雖然短短時間 但已經足以表現我的愛了呀!!~
用起來超服貼 也不會有卡粉堆積的感覺


將將 來一張完粧效果
怎麼跟上一張表情快要一模一樣了
再拿一次素顏的照片來比對~~泛紅明顯修飾光光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