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的週末(噗ㄘ~還包括打了7圈麻將) 還是抓緊時間
趁白天陽光充沛時 快快將我最愛的妝文生出來
不然看著前幾篇的食記三連發 都要讓大家忘記我愛寫妝文了吧~ ㄎㄎ

最近LUNASOL的毒中很深~更讓我堅信我要出清眼影了 哈哈 不然這樣買下去怎麼得了
有好多眼影是當時的一時之選 也都是我的愛物~希望出清售出後 買家要好好使用他們喔~(泣)~
上次出清沒有好好的整理 這次會放到拍賣上 有需要的人在下標 這樣會比較好交易囉~~
哈哈~~先囉唆一段~剛好想到這件事
..........................................................................................................................................
切入正題啦~~嘻嘻!!~從網路上蒐購了這兩款Lunasol 2009夏季的限定眼影盒
名稱分別是扶桑花以及雞蛋花 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過他們呢~?
現在專櫃上已經沒有販售~這是亂逛美妝BLOG被燒到的下場 就是緊急從拍賣上搜尋
還好也還能找到哩 哈哈!!~

兩個顏色都超美
扶桑花是以粉紅+紫色系為主 兩格淺色分別帶有一些偏光紫色及亮片紫色系
雞蛋花是以橘色+墨綠色為主 兩格淺色分別帶有金色偏光色及金色亮片


手部的試色 這兩盒眼影主要以閃耀的亮片光澤為主
拍試色真的很難看的出來他的美麗光芒~ 但粉紅以及紫色都還算準確


來看看眼妝的效果吧!!~這天準備了兩款眼妝分享囉!~

第一款是以粉紅及深紫色為主  亮片光澤並不太明顯 走的是顯色路線
以粉紅色打底 畫滿眼窩 再加上深紫色 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
平常快速的眼妝 我會選擇這種方式 可以很快的表達這盒眼影的色系


閉眼效果 看起來是溫柔的小煙燻眼妝


眨眨眼效果 看起來不太有光澤的反射


第二款我超喜歡~~~多加了一個眼線液做搭配
以上述的畫法完成後 再加上右上層的亮片在眼影的最上層
會將原本的色系 多增加了浪漫的淺紫色作混合 會讓眼妝更加亮彩

再來用UD的紫色眼線液 畫在上下眼線處
上眼線由頭到尾都劃上 下眼線處則是從眼尾畫上1/3就可以哩~
要讓眼妝更亮眼的話 ~可以在眼頭作打亮  會有更放大的效果~~


不過今天的眼線液沒有劃好 有點沾太多 跑到睫毛上了啦 >.<


側面看一下 亮片效果很明顯


眨眨眼效果 超喜歡吶~



完整粧容兩張
每次遇到有亮片的眼妝 要拍照就不太好拍 所以趁著小胖男友去辦事情
日光也還充裕 坐在車子裡 趕快拍出兩張囉~~^^


終於生出眼妝文囉!!~很喜歡今天的畫法 老梗中帶點新嘗試
雞蛋花的眼妝也在蓄勢待發囉! 畫起來也超好看呢~~

謝謝大家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