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小胖去民權東路附近辦事情,兩點多左右小胖將事情辦完後,
想說閒來無事,剛好又有兩張六福皇宮的咖啡卷即將到期,
為了不浪費,就決定跟小胖趁近前往六福皇宮吃個下午茶,享受這週末最後的悠閒時光。



選了六福皇宮1樓的漢普敦茶坊,大片的落地窗,外面的庭院造景一覽無遺,
我們又運氣特好恰巧遇上訂窗邊位置的客人沒來,所以說雖然週日下午的客人頗多,
但我們來得早不如來的巧,還是幸運的坐到最後一張窗邊桌,歐ㄝ!!。

 

自然光由落地窗中灑入,令人心曠神怡,柔和的日光也成功的拯救了不會拍照的小胖。
難得小胖沒有拍的一塌糊塗,所以連放兩張個人照囉,挖哈哈哈哈。



甜點盤:馬卡龍奇差無比,核桃塔還是什麼的慘不忍睹,其他的OK。

 


左圖:我點的三層英式下午茶三層塔,最下層鹹式的味道都不錯,
但是可頌麵包差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奇怪,六福不是以烘焙坊聞名嗎??)
中層的水果重看不重吃,通通失敗。上層的杯子蛋糕OK,奶油不香。
右圖:桌邊小花,我拍的好好看歐。



上層。



中層。



下層。



我點的熱拿鐵,很好喝。



我好喜歡這的用餐氣氛與環境,尤其是大片的落地窗
(入鏡的還有小胖點的熱卡布奇諾及壺裝熱美式咖啡)。



悠閒的週日下午,讓人暫時不去想明天的藍色星期一。



小胖點的美國牛肉漢堡:漢堡排煎的很棒,肉汁很多,旁邊的蕃茄、漬黃瓜、生菜也很讚,
    薯條更是得我歡心,太好吃了!



非常喜歡這邊的用餐感覺,下次還要再來。尤其是想要紀錄一下今天的花費:
1、英式下午茶套餐(含熱拿鐵、可續杯一次):750(非常差,以後千萬不要點)。
2、漢堡:380(超讚)。
3、熱卡布奇諾:280(好喝,但有夠貴)。。
4、壺裝熱美式:280(好喝,但貴的更離譜)。

本來如果是以原價吃到我的套餐話,我應該會大罵髒話,不過因為小胖有500元折價券,
又有卡可以打折,再配合兩張咖啡卷,所以今天加上一成服務費後只花了....登登登....178元!!!
哈哈,真是太爽了,比吃麥當勞還便宜XD
還好這次只用178元就踩到套餐的地雷,讓心情在完美又滿足的狀態下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