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河馬今年不但PASS了多個案件給小胖,
還三不五時的在牌桌上散財給大家(ㄎㄎ),小胖對他可說是有吃又有拿,
所以小胖為了表示對這位衣食父母的感謝之意,
特地安排在這歲末年終時來個感恩回饋餐敘,當然,託河馬的福,
我跟帆姐也跟著受惠可以大吃一頓囉!!
週五晚上MASA客滿,小胖改定三井極壽司,
上圖為三井極的吧台,質感十足。



三井極為全吧台的座位,裝潢走冷調路線,以黑色為主,
與MASA內裝以象牙白為主的明亮色調完全不同,
但用餐的氣氛仍然維持著壽司吧輕鬆的特色,完全符合星期五下班後的心情。



玉子燒:不錯,但不及MASA的玉子燒。



馬糞海膽佐山藥泥:品質極佳的海膽,份量給的也夠大方,超讚。



青魽腹刺身:我最愛的一道,非常新鮮、甘甜,感覺整個魚生都融化在口中了!



炙象拔蚌:三井極使用炭火炙燒,並非使用瓦斯噴槍直接噴炙,味道極佳。



小菜:印象不深....



牡丹蝦:品質非常棒,極新鮮。



炙黑鮪魚刺身:上了兩片,分別為味增與蒜味兩種不同的調味,
   當然,無論是調味還是微炙恰到好處的水準一樣維持在高檔。



螺肉:我不愛吃螺肉,小胖說OK。



蔥花鱈魚白子:OH~~NO~~又是魚膘!!我最不敢吃的一道,
  小胖超爽,他把我的這份一併秒殺!
  我悶的要命,他卻吃的開心的很,還不斷的稱讚好吃....



烤牡丹蝦頭:我也不是很喜愛吃烤蝦頭,小胖繼續開心的處理雙人份...



鹽燒北海道雪場帝王蟹:上圖為兩人份的量,給的挺大方,蟹肉品質一流。



烤喜知次:高級魚果然不同凡響,油脂、鮮度都一流。



微炙旗魚腹:好吃,且師傅記得小胖不吃海苔,有特地幫小胖捏一貫沒有海苔的。



微炙白魽佐蕃茄凍:魚片及蕃茄凍一熱一冷的口感搭配很好吃。



味增湯:就是湯,一般般。



水果:葡萄及哈密瓜都很甜。



甜點:不會很甜,連小胖都能吃,不過香味、年糕口感都不佳,不推。
小胖也說喜來登桃山的紅豆湯最好喝
   (不過我內心OS可能是因為桃山的料理爛透了,所以小胖反差過大,
   才會覺得桃山的紅豆湯很好喝,ㄎㄎ)

三井極的服務很棒,由於訂位時板前長竹之內的前面已經坐滿,
所以今天為我們料理的師傅是阿志師傅,而用餐前小胖剛好在跟河馬閒聊,
聊到板前長前面客滿,不然以河馬流利的日語跟竹之內師傅溝通一定很方便等語,
阿志師傅聽到還特地詢問我們的壽司需不需要給竹之內師傅處理,
雖然我們表示不需要,請阿志師傅為我們料理即可,但師傅的態度真的非常棒!
三井極壽司的料理、食材都令人滿意,只有一點小抱怨,
那就是因為河馬不吃生食,所以用餐前特地請師傅幫河馬配熟食為主的料理,
結果沒想到連我們其他人竟都以熟食為主了,我不想吃熟食呀~~~~
一定是阿志師傅的聽力沒有他的態度那麼好而聽錯了XD!!嗚嗚~~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去吃一次他的全握壽司,喜知次、雪場蟹沒有都無所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