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的標題....
最近在照鏡審視臉上皮膚時 開始發覺有眼下有淡淡的細紋跑出來了
可能是秋冬換季的保濕不夠 要不然就是我長期的化妝拉扯眼周影響吧~
總之~~~~~~~~~~~這是個危機的徵兆
保養不能只作一半 眼周也要來好好呵護一下啦!!~

今年母親節購買的BOBBI BROWN眼霜 到現在還有不少 可見我都沒在使用 >.<
趕快拿出來 拍拍灰塵 掃開蜘蛛網(?!) 拿來急救我的細纹吶~

分別介紹一下 

[右邊白色眼霜]-BOBBI BROWN-高保濕眼霜
淡化眼週肌膚的細紋,增強肌膚保濕功能,
讓眼週地帶處於飽和水嫩狀態,加強疏緩疲勞肌膚

[左邊綠色眼膜]BOBBI BROWN-彈力修復眼霜

極緻豐潤、濃縮的高效保溼眼霜,能舒緩疲勞、修復黑眼圈、
保濕、預防自由基、抗皺緊實、消除眼部浮腫。


高保濕眼霜
挖起一些眼霜 瞧瞧
雖然說是乳霜 但是質地非常清爽 很快就能吸收
成分含有酪梨油及天然蘆薈 不油膩 很清爽
沾取一些點壓在眼下周圍 輕輕的壓按讓乳霜吸收


塗抹後的狀況 呈現微微溼潤
早晚都可以使用
官網上特別說明 不要上在上眼瞼的地方 避免上妝困難

....................................................................................................

再來比較特別的是
彈力修復眼霜
購買的時候 櫃姐特別說明這個眼霜跟上述這款的差異
原來是這一款可以當作保濕的眼膜
用了眼霜後可以要再加強保濕 就可以使用它


質地是有點類似膏狀 所以用挖棒刮起一些會比較方便
使用在眼周 可以形成一個薄膜 保濕狀況極好


塗抹後的效果 可以看出有保濕後的光澤感
不過這個眼膜適合在晚間使用
白天上妝使用會產生摺痕 反而不方便上妝


保濕的功課還是需要天天做吶
不過偷懶一陣子用來作急救 效果好像也還不錯哩! 顆顆
真的很喜歡bobbi brown的保養品 天然又無油配方
使用過這麼多它的保養及彩妝 也沒有過敏的跡象
讓我非常放心~~只是最近太愛嚐鮮了 ~
等我回心轉意 玩膩嚐鮮後  再繼續來買它使用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