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雖然靠山不靠海,但這家59巷海鮮店的品質卻挺不錯的,
再加上離家近,偶而吃吃實在是非常方便。
這是前幾天跟小胖及我小姑前往用餐的圖片,
上圖生魚片:雖然不比日式的精緻,但這魚生夠新鮮,
    吃著這種台式大片大片的切法,真是一整個過癮。



炒山瓜子:今天的品質非常好,味道也讚,完全不輸安一呢!



炒魚標:我不敢吃魚標,但小胖說但這道炒魚標就弱了,下圖是上禮拜吃的安一,
光是賣相就是安一樂勝,而且小胖認為無論是魚標的品質還是調味炒工,都不如安一。


安一的炒魚標:上禮拜吃的,雖然我不敢吃,但小胖覺得好吃!!


赤鯧魚骨味增湯:魚很新鮮,味增湯也不錯。


清蒸赤鯧:非常好吃,魚也很新鮮。


金牌啤酒:我是大胖哥的替補XD,來杯啤酒也是很合理的XD
還有一道炒麵拍壞了,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小胖不愛,認為他的炒飯跟炒米粉都好吃多了。
這間魚貨的品質跟料理都不差,住新店附近的人不妨一試,
不過距離遠的,就不用繞路前往了,想特地吃海鮮,
不如繞路前往基隆吃海龍珠(誠心推薦,絕非廣告文,呵呵)或安一五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