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兩張與標題無關的照片.....是前兩天跟著小胖回到他桃園龍潭的家中拍的
很喜歡龍潭這個地方 很接近台北 開車大約40分鐘 就可以到達
加上這附近又以公教人員居住較多 地大房子也大
多半的住戶都有小花圃 種植花花草草 讓整個社區呈現活潑茂盛的景象
這兩張就是在小胖家的小花園中拍的照片 陽光和煦灑落~超舒服的吶!
裡面還有三株櫻花樹 已經種植三年了呢~春天等櫻花開時 再跟大家分享囉!
...............................................................................................................................................

以上無關正題的話題結束~~(好突然 哈~)

主題就是補妝吶!! 分享一下我的補妝習慣
已經習慣天天上妝的生活 所以相對的妝容通常也會要求能持續一整天的持妝力
但是出油狀況還是避免不了會發生
即使用了妝前乳 還是會有點小出油 也會影響底妝的表現
這時候  將將~~補妝對我來說就挺重要了呢!

我會先把出油的地方 用吸油面紙按壓方式貼在臉上吸油
看看我的鼻翼出油狀況真是猛烈耶!!!~一壓下去就是一片油 >.<


我現在手邊有兩種吸油面紙
第一個是DHC的吸油面紙 因為看到材質覺得好像很自然(?!) 所以才買入手~
材質是天然麻紙質 95mmX135mm 超大寬幅設計
這是文宣上面寫的啦~不過大寬幅對我來說沒差耶!!~
吸來吸去也就是鼻翼跟額頭   大面積好像沒什麼影響 哈!


可以近看一下紙質 在7-11買的~100多元 小貴  不過吸油效果不錯


第二款是曼秀雷敦 抗痘系列的天然麻質吸油面紙
這算我買錯的款式吶~~本來想買的是清爽吸油面紙  充滿彈性的吸油面紙
原本是綠色 吸完油後會變透明呢!
想買的這款吸油力超強  用在男友臉上會充滿榮譽感(來自吸到很多油的滿足!??!)


這款天然麻的我就沒有太大感覺了~只想快點用完 買回我之前想買的 哈哈!


.............................................................................................................
第二階段 就是準備開始拿出粉餅補妝囉!

不過首先要露出一個補妝小幫手.....
就是~~~~~~~~~最近廣告打挺兇的水美媒 OGUMA 的離子導入劑
大約剛上市時 就聽過前同事使用過 獲得一致好評吶!
不過是新品牌又沒聽過太多評價 遲遲不敢購買使用
直到近期實在太多人推荐他了~~讓我也入手啦~嘻!

已經固定放一罐在辦公室了!!~補妝或肌膚缺水時 超好用的呢!


瓶身後面有說明  使用是以噴霧的方式補水在臉上
不過我覺得噴頭實在很不好用~不會大面積的噴出 而是類似小水柱的強力噴射出
有時候會對不準 噴到嘴唇或眼睛是常發生的事耶!!(是我技術不好嗎?! 哈哈 )
後來我會直接噴在化妝棉上  就可以避免這樣的狀況
只是會很費本 要多噴兩下才夠濕潤


要補妝的時候 就噴在海綿上 微微溼潤就可以了


用微溼的海綿沾取微量的粉餅 然後用彈壓的方式 輕輕將粉壓在臉上就可以囉!~
補妝的面積我會使用在 鼻翼兩側以及人中(鼻孔附近也會泛紅)  還有額頭部份 眼下部份
這幾個部份是我最容易脫妝及泛紅的地方 
補妝後讓全臉的膚色看起來均勻 不會泛紅就可以囉!!~


[脫妝狀況] 鼻翼兩側泛紅明顯                              [補完妝] 全臉膚色均勻~


分享就到這邊囉!!~謝謝大家耐心收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