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起不來,放假時卻睡不著,這週日照例也起得早,
不過今天的早起卻是跟隨小胖爸媽一同前往教堂做禮拜,
雖然本身並非教徒,但也覺得一早去教堂似乎就像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XD
所以,既然心靈取得了安寧(ㄎ),當然接著就要取得身體的滿足囉~~
滿足身體的方法就是吃,吃吃吃,大吃特吃!
說巧也巧,正在計畫要大吃什麼的時候,
大胖哥夫婦正好來電邀約基隆安一海鮮一吃,
話說自從上次給海龍珠小開大胖哥招待海龍珠大餐後,
我對於基隆的海鮮就一直念念不忘,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就欣然接受囉!
(上圖為招待的小菜)

生魚片:紅魽退冰未全,令人失望。

炸紅燒鰻:很香卻不油膩,獲得一致好評,好吃!

三鮮水餃:仍然是非常好吃的一道,連不愛吃海鮮水餃的小胖都很愛。

墨魚腸:不油不膩,非常好吃,我跟大胖哥的女友略吃了幾口,
其餘被雙胖一掃而空。

炒鯊魚皮:小胖最愛的一道。

清蒸笛鯛:非常棒的魚貨,調味也非常對我的口味,大胖哥尤其讚賞。

炸軟殼蟹:安一的炸功真強,跟炸鰻魚燒一樣令人激賞。

炒海瓜子:很新鮮,但我覺得鹹了點,不過小胖、大胖超愛,配啤酒很過癮。

炒魚標:我不敢吃,不過小胖哥很愛。

總結:安一海鮮不愧是海產店小開所推薦的餐廳,魚貨非常新鮮,
  除了今天的生魚片不夠水準外,其餘菜色都令人滿意,
  而且價格與食材相較也十分實惠,
  這禮拜吃了兩間海產店,價格相仿,品質跟口味也都很棒,
  一間是我家附近的「新店59巷海產」,以及這間「基隆安一五郎」,
  有時間再把「59巷海產」的食記PO出,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